紀存希

  • 我終於套到你了,這個戒指不僅僅是代表你在我心中的份量,更是表示著我要一輩子照顧你,疼你的決心,在未來的每一天,我統統都要與你分享。
  • 陳欣怡:我愛你古馳。紀存希:我也愛你Anna。紀存希:誰是古馳? 陳欣怡:誰是Anna?
  • 我看你就算不戴眼鏡眼睛也是瞎的,你怎麼會看上那種男人啊。
  • 今天不要當便利貼,改當強力膠,就算被撕下來,也要扒掉他們一層皮。
  • 紀存希:今天想玩多大的?陳欣怡:五百就好。紀存希:好,那我們今天就拿五百萬出來玩吧。
  • 上帝會給不珍惜真心的人一點教訓。
  • 其實玩牌看的不是牌,是人。只要架勢好,氣勢強,牌自然就會漂亮。
  •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 沒辦法,我喜歡贏在起跑線上的感覺。
  • 加油,陳欣怡!
  • 哪有一個人像我這麼笨上錯人吶!
  • 我要這個孩子,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 什麼含苞待放,我看是含苞不放。我是說她沒有待放,她只有含苞而已。
  • 奶奶有了曾孫不要我了!
  • 不好意思,我來找陳欣怡,開我們兩個的家庭會議。
  • 我們結婚吧,要不然咧,以你的條件,除了倒霉的我以外,你還能挑到什麼好對象,想想你之前在游輪上的男朋友,簡直是爛到一個最高點耶。不負責任,沒骨氣、沒志氣、沒錢、沒眼光,你的眼光我完全不能相信耶。我想清楚了,既然孩子的媽媽我不能選擇,起碼我的小孩絕對不能叫一個太遜的人爸爸,不,我的小孩一定只能叫我爸爸。所以我決定,我決定跟你結婚。
  • 陳欣怡:存希,你先回家,我明天就去找你。紀存希:你不用急,現在是工商社會,多的是假日夫妻,就算你不來也無所謂啊。紀汪珍珠:你鬼扯,你鬼扯什麼東西啊你。
  • 紀存希:陳欣怡,你是不是<陷害>我?陳欣怡:哦,我會努力<先愛>上你的!
  • 誰說是準備你的?ipod是紀寶貝的!
  • 拜拜,拜什麼拜! 還加油咧!加哪一種油?往哪裏加?
  • 我從小到大沒被人打過,因為我沒打過架,而且,我不會打架!
  • 欺負這麼善良的女孩子,小心死了以後下地獄。
  • 我希望,以後每一年都有人可以陪陳欣怡過生日;我希望,不要再有人欺負陳欣怡;我希望,陳欣怡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瞭解她的人,珍惜她的好男人。
  • 我警告你 從現在開始 不要再叫她蝸牛
  • Anson你這個大騙子!說什麼母豬賽貂蟬,賽你個頭啦!母豬都已經變貂蟬了啦!
  • 我說妳值妳就值,五百萬!
  • 也許...也許這就是命中註定,命中註定百分之一百要發生的事。大概...也許,也許是命中註定,我要對妳有感覺。
  • 我是說...我是說妳不能愛上我,我又沒有說我不能愛上妳!
  • 如果我要妳留下來呢?
  • 我真的很希望,妳可以成為我的一家人。
  • 對,你沒錯,陳欣怡也沒錯,都我錯。我錯在太有自信,我以為你一定會上船;我錯在沒有開燈我誤把陳欣怡當作你;我錯在即使傷害孕婦傷害奶奶,我也一定要和你在一起;我錯在世界那麼大女人那麼多,卻非要你不可。媽的,你那天為什麼不上船!
  • 對不起 Anna... 對不起 蝸牛...對不起 蝸牛。
  • 你說過遇到我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奇蹟,但是我覺得遇到我是你生命中最大的不幸
  • 我的保証已經不值錢了,不管我答應過誰,我通通都沒有做到。
  • 我要欣怡,我不要孩子。
  • 陳欣怡是我害的,紀念品也是我害的。
  • 可我就放不下她啊,讓她在我面前受傷,我保護不了她。她叫我保護紀念品,我也保護不了。所有我給她的承諾通通跳票,我後悔得要死,可是最讓我後悔的,是原來...原來我喜歡她,比我想像的要多更多。我想要找到陳欣怡,我想要知道她在哪裡,起碼親口讓我跟她說一句對不起,不要連講的機會都不給我。
  • 我喜歡她,是因為她傻里傻氣的,如果我不趕快來保護她,就怕她給別人欺負了。
  • 再見了,紀念品;再見了,陳欣怡。
  • 等待一個不會回來的人,那才是最累的。
  • 我是誰,等到謎底揭曉的那一刻,我不相信你還可以無動於衷。
  • 如果她沒有遇見我 她現在還是一個 平凡的便利貼女孩 她一定會找到一個很愛她的人 就不會為了我這個自私的王八蛋 流那麼多眼淚
  • 陳欣怡 對不起 是我毀了妳的人生
  • 那有什麼為什麼,小朋友叫我去我就再去啦。我不想讓他們失望啦。
  • 你叫啊,反正男人永遠有辦法讓女人閉嘴。
  • 陳欣怡你變奸詐了你,陳欣怡你忘記薑王爺~,你忘記薑王爺的誓言啊
  • 陳欣怡是我老婆,離婚協議書上還沒有簽上日期,她還是我老婆,把我的陳欣怡還給我。
  • 陳欣怡,我看過你的許願盒,我知道你喜歡我,如果那個時候你不是一聲不響的離開,我本來是想要叫你留下來的,我不在乎紀念品的事情,其實我喜歡你!
  • 不是對不起,是加油!
  • 如果不想當陳欣怡,就把陳欣怡的恐懼收回去!如果是Elaine的話,應該可以跟我單純的公事公辦吧!還是連Elaine也沒有辦法跟我一起工作
  • 我跟你很熟嗎,Elaine小姐。
  • 我後悔了,遇見一個愛我的人,而且我也很愛她,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
  •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尊重你了
  • 這兩年來你有想過我嗎?
  • 這樣就被打敗了嗎?兩年來的改頭換面,就是為了擺脫便利貼這個符號,結果只有這樣嗎?
  • 如果我們在正常的狀況下相遇,也許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 陳欣怡,不要再對我好了!
  • 不要回頭,好嗎?很棒,妳做得很好,讓我徹底死了這條心。
  • 你不要再靠近我了, 我們已經決定好要當陌生人, 我已經準備好要離開你了!我告訴你,我們現在一點關係也沒有,要是你跟我進去,到時候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不敢保證。
  • 我後悔兩年前我沒有早一點發現, 原來我的願望就是你!
  • 在上海遇見你的那一秒, 其實我的心裡有意識到, 內心的快樂是大於意外的!
  • 兩年來,你看到我就打我,就罵我,還瞧不起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
  • 你以前看到我,也是很開心的啊!
  • 紀念品不見了,我也很難過啊,我也很難過嘛!
  • 這兩年來,我還是一直想著你,可是你卻把我忘得乾乾淨淨的!
  • 我只知道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註定。
  • 你錯了,從你選擇機票,沒有上船的那一刻開始,一切都已經改變了。從你選擇機票那一刻開始,你就已經選擇放棄我。我們的命運就已經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你選擇飛翔,而我選擇試著接受陳欣怡,當一個爸爸。
  • Anna,該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才對。
  • 我把婚約取消了,因為我喜歡你!
  • 陳欣怡,我告訴你你跑不掉的,離婚協議書還在我手上,我還沒有填日期,我回去把日期填到西元2100年
  • 陳欣怡!這一輩子你都是我老婆!
  • 好,這兩年的錯過,我要用最短的時間補回來。
  • 陳欣怡,再給我一次機會,因為到此時此刻,我才知道,早在妳離開我之前,我就已經先愛上妳了。
  • 今天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上陶藝課,最大的收穫就是陶藝老師是個正妹,耐心替大家解說示範,整堂課光是看著老師認真用心的表情,我就覺得好溫暖,親愛的老師果然是愈看愈漂亮,美的事物就是特別賞心悅目,今天的作品呢,是我們的杯子,沒錯,顧名思義這個杯子就是屬於我們的,如果你願意回到我身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兩個可以牽著手就坐在樹下,一起用這個杯子度過野餐的周末,又或者是在天氣冷的冬天,一起窩在沙發上兩個人用這個杯子一起喝杯薑母茶。我知道以前的我從來沒有真正在乎過你的感受,但是現在的我,很努力的想要告訴你我是真心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的,這個杯子就是我準備好要與你共度一生的最佳證明。
  • 兩年又三個月之前,我不想結婚,但是娶了你之後,我經常覺得很不賴。
  • 這次我如果再讓你跑掉,我就當你的奴隸一輩子!
  • 妳這樣故意在我面前炫耀,是為了讓我吃醋嗎?那我告訴妳,妳成功了,我非常忌妒那個幸運兒。
  • 為心愛的人挑戰不擅長的事情,不是很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