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宅男女神」的李毓芬,五月接受邀請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封面,脫下女僕裝的李毓芬,改換上泳裝繼續吸引男性眼光。自認性格「都可以」的她,若面對宅男與型男的追求,究竟她又是可以或不可以呢?  

 已經是當今女僕裝造型最佳示範人的李毓芬,拋開宅男心愛的女僕裝的她,這次換上泳衣秀出玲瓏身型亮相FHM。拍照時她表示其實最接近宅男們的時刻,恐怕是世貿電玩展記者會。雖然當起了宅男女神,但是卻還沒有參加過任何宅男專屬的粉絲會,連見面會也沒有。不過李毓芬表示若真要辦場「萬人宅男面對面座談拍照活動」,她可是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有時出席活動遇到宅男支持者,反讓她很感動,所以大家的熱情反而會催促自己更努力。  

 至於演藝圈分手男女的愛恨情仇常常持續引起各界注目,FHM問起李毓芬若有事隔多年還印象深刻的男友,她會想記得前男友的好或壞?李毓芬說關於不好的部分,笑笑就過去了,若覺得彼此不適合而分開,因為都是和平分手,所以她與前任男友都還是好友,倘若有人在她面前批評前男友,她反而會以朋友的立場,站出來捍衛前男友,所以在她心裡留下來的,都是對方當時好的一面。  

 

雖然被號稱「宅男女神」,但是面對宅男與型男的選擇上,李毓芬就成了「都可以小姐」,宅男型男都可以!別聽她隨口「都可以」聽起來很好配合,若要找她吃飯,她自己形容她「都可以」的情形:「如果選一個我不喜歡吃的,我會叫他『換一個』,他如果接著再問『那吃什麼?』我還是回答『都可以』…。」看來她的「都可以」恐怕真正意思「不是通通都可以」吧!  

FHM專訪問答節錄 
問:妳是「都可以」的人? 答:嗯…對…都可以。  

問:妳真好相處。跟妳出去吃飯,吃什麼都可以嗎?
答:我會先說「都可以」,但對方如果選一個我不喜歡吃的,我會叫他「換一個」,他如果接著再問「那吃什麼?」我會回答「都可以」。  

問:覺得自己比較會應付宅男還是活潑外向又擅交際的型男?
答:我兩個類型的朋友都有,有很宅的,也有很活潑的,但好像跟宅男在一起會自在一些,因為他們不太會有什麼意見,不太需要去照顧他們,但妳需要人聊天時,他們又可以陪妳聊;有時候他們講話還滿好笑的。如果跟活潑的朋友在一起可能會累一點,但我也還能應付。都可以啊。  

問:如果事隔多年還能讓妳印象深刻的戀人,妳會記得他的好還是壞?
答:都是好的。因為我和每一任男朋友分手後都還是好朋友,有時候男女朋友分開,妳很慶幸不是有第三者、被劈腿,這對我來說算是幸運吧,覺得彼此不適合而分開,和平地分,所以都還能是朋友。至於那些不好的部分,我們會把它當成玩笑來說;如果有人想問我「妳前男友是不是很不好?」我反而會站出來悍衛對方說「你不要這樣講好不好,他是我朋友。」我不喜歡人家明知某某某是我朋友,還在我面對說他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