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導,2008年亞姐亞軍顏子菲最近與亞視導演謝松軒搭上,對方已有妻兒,但他們卻沒有因此避忌。顏子 菲坦言不會破壞對方家庭,與對方在一起只求開心。

顏子菲 - 亞姐搭上已婚導演

2008年亞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顏子菲與亞視導演謝松軒搭上,雙方拍拖快一年,不過男方已有妻兒,而且顏子 菲明知對方不會為她而離婚。據知當年顏子菲輸給冠軍姚佳雯時曾當場落淚,謝松軒第一時間上前摟著她安慰她,二人早已種下情根。

現年24歲 的顏子菲,選美後留港工作,發展平平。謝松軒曾擔任《亞洲星光大道》及《十大電視廣告頒獎典禮》等熱播節目的導演,收入不錯,他平日駕駛寶馬轎車代步。至 於謝松軒的太太則是有線電視節目監制,兩人育有一名一歲多的兒子。

5月2日下午2時,家住西貢的謝松軒趁著顏子菲于內地工作,一家人到元 朗享家庭樂,期間他一直抱著兒子,十足好爸爸。

不過5月3日晚上12時許,他就變回『好情人』,接剛參加完生日會的顏子菲返回大埔亞視藝 員宿舍,到達時顏子菲自行下車,走到司機位窗邊,穿著背心的她又俯身又跪地,繼而陪男友抽煙,最終使出擒拿手,拖了謝松軒上樓過夜。

而5 月4日,謝松軒放工後又與顏子菲去奧海城看戲吃飯,之後又上了女方宿舍過夜。

香港記者昨日致電顏子菲,她說與謝松軒拍拖近一年。香港記者 直指對方有老婆、兒子,她裝傻說:『你是不是搞錯了?』香港記者指有相為証,她才說:『我知,都知他有個兒子。』問她怕否被指是『狐狸精』?她坦言:『我 沒想過破壞人家的家庭,我們好愛對方。』沒結果的呀?『我本身對婚姻、家庭看得不重,開心就行了。』

顏子菲已破壞別人的幸福家庭,她說: 『我知他好疼兒子,如果他選家庭和小朋友,我會尊重他的選擇。』有沒要求他跟太太離婚?『完全沒有。』期間,顏子菲又多次表示不希望事情鬧大,問香港記者 可否不要刊登。據知顏子菲父母都不時勸她返加拿大讀書,只是她不願放棄香港的一切。

此外,顏子菲是張衛健老婆張茜的表侄女,對此張茜表示 不知情,也很少跟對方聯絡,表示會致電了解一下。

 

09亞姐總決賽 1 開場舞蹈 姚佳雯 顏子菲 琳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