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瑩穎,女,貴州形象大使、遵義形象大使、貴州省遵義市旅遊形象大使,同時也是職業拳擊手鄒市明的女友。冉瑩穎對外經貿大學經濟系畢業,目前是中央電視台收費財經頻道的主持人。









冉瑩穎 擊敗世界拳擊冠軍鄒市明 
冉莹颖击败世界拳击冠军邹市明

冉瑩穎 未來的奧運會拳擊冠軍帥哥 鄒市明
冉莹颖未来的奥运会拳击冠军帅哥-邹市明

 

冉瑩穎簡介

鄒市明的女友冉瑩穎在貴州小有名氣,擁有貴州形像大使、遵義形像大使、遵義旅遊大使等頭銜。目前,對外經貿大學經濟系畢業的她,在中央電視台收費財經頻道任主持人。

冉瑩穎 參加多彩貴州旅遊形像大使選拔大賽
冉莹颖参加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看到鄒市明較勁的樣子, 冉瑩穎 不禁笑著悄聲說道:“其實我喜歡的就是他的義氣、孝順、和真誠。他身上有傷,但走到家門口,他會把創口貼、繃帶解下來,就是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對朋友更是傾其所能。我喜歡他大男子主義,有點霸氣,但又像個孩子一樣可愛。”

冉瑩穎參加音樂校園行之MM風姿
冉莹颖参加音乐校园行之MM风姿

冉瑩穎參加音樂校園行大秀熱舞
冉莹颖参加音乐校园行大秀热舞


在到達拍攝地,《全體育》希望瑩穎的裝束能夠性感一些時,大男子主義的鄒市明則很“小氣”地搖了搖頭。 “我早上穿了一件花襯衫,他覺得有些透就讓我換掉了,他一直這麼霸道,不過我願意聽他的。”雖然嘴上埋怨著,但瑩穎笑得很幸福。 
擁抱、深情相望、拍攝過程中,兩人不斷默契配合,甚至情到深處火花四濺,而《全體育》也全程記載了這些幸福的片段。

冉瑩穎清純可愛的生活照

冉莹颖清纯可爱的生活照


由於鄒市明奧運冠軍的特殊身份,以及冉瑩穎嬌好的面容和媒體的職業,兩人的朋友對這段感情除了絕大多數的支持,也有著不同的看法,有人認為因為鄒市明是奧運冠軍,所以冉瑩穎才選擇了對方;而冉瑩穎的朋友則認為一個女孩子長期承受著分離之苦不公平,更何況如今作為財經女主播的瑩穎身邊並不乏有錢的追求者。 
“什麼事情都是這樣,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怎麼追求也是無用功,雖然我們分多聚少,但是對於兩人之間的感情我有絕對的信心。”說到這番話,鄒市明的表情很認真。 
冉瑩穎頓了一下繼續說,“你相信心靈愛人嗎?和小寶在一起,不用說話,一個眼神就會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一桌人吃飯,他講的笑話即使所有人都不笑,我也會哈哈大笑,因為只有我懂得他在笑什麼。我想這輩子如果錯過了他,不會再碰見這麼默契的人。我們在一起,就是為了愛情!” 
聽到這番話,面對《全體育》的鏡頭,鄒市明義無反顧地吻住了 
冉瑩穎 ,夜裡九點,北京一幢32層的高樓樓頂,兩人激情相吻,中指上的琺瑯訂婚戒指燦然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