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瞌睡哥』

 




網友認為,明明是男子(瞌睡哥)吃女乘客豆腐,竟然作賊的喊抓賊。還有網友封男子為「瞌睡哥」,說他的行為根本就是香港「巴士大叔」的翻版。大夥還打算發動人肉搜索, 要把瞌睡哥的身分背景攤在陽光下。

最 近一段影片在大陸網站上暴紅,裡頭的主角是北京一位中年男子,他在地鐵上打瞌睡,身體不時左搖右晃,一旁的女乘客用手肘碰醒他,男子竟然破口大罵。更誇張 的是,女乘客都離開座位了,他還是罵個沒完。有網友戲稱,男子是香港「巴士大叔」的翻版,也有網友認為,男子根本在「揩油」。

根據影片, 男子坐在車廂座位上打瞌睡,手裡拿著公事包的他身體左搖右晃,隔壁一名黑衣女乘客趕緊彎腰避開,男子改歪向另一邊的白衣女乘客,多次碰撞到對方的手臂。最 後,女乘客實在受不了,用手肘碰醒男子,並指出:「注意點!你晃什麼呀!」




睡覺被點醒,男子覺得很不爽,他回答:「車子在晃!」女乘客 說:「什麼車晃,那別人怎麼不晃呢?」男子氣得大罵:「妳站著吧你!」女乘客瞪大眼睛質問:「憑什麼要我站呢?」男子見狀說:「妳瞪什麼啊!」女乘客大 吼:「你撞我3次你!」

你一言我一語,到底誰撞誰,兩人展開一場「唇槍舌戰」,時間長達兩分鐘。最後,女乘客反駁卻敵不過男子氣勢,準備 休兵,但男子持續開砲 ,還越罵越難聽。他說:「你什麼東西,明明就是你碰我,浪女人你,別浪到我身上,你這種女人我看多了!」

從對罵轉 成人身攻擊,女乘客都離開座位了,男子火氣還是很大,他持續對著空氣怒罵:「誰看見了,你那邊撞我3次,我都沒碰你,要嘛就坐計程車,別跟我搭地鐵。」直 到1分半鐘後,男子才停止。

整段衝突過程長達近6分鐘,一PO上網點閱率就衝到32萬人次。有網友認為,明明是男子吃女乘客豆腐,竟然作 賊的喊抓賊。還有網友封男子為「瞌睡哥」,說他的行為根本就是香港「巴士大叔」的翻版。大夥還打算發動人肉搜索,要把瞌睡哥的身分背景攤在陽光下。

瞌睡哥,北京地鐵十號線出現的一個猥瑣的半老頭子。2010年5月,網上出現一段在北京地鐵十號線上,一位年過半百的男子裝瞌睡,多次對身旁的女乘客性騷擾。美女反抗其騷擾之後,此猥瑣男竟然破口大罵!

網友把瞌睡哥的視頻上傳到各大網路和論壇,此段瞌睡哥視頻在網上一天的點擊率超過了幾萬數量,不少網友認為瞌睡哥是有意這樣做的,目的就是揩油。大多數網友瞌睡哥這種行為極其可恥,強烈要求人肉搜索。經過網友人肉搜索,獲悉,「瞌睡哥」資料:「瞌睡哥」姓劉,今年47歲,是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七街的一名鍋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