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閆鳳嬌姓閆,閆姓出自姬姓,是周文王姬昌後裔;張一一姓張,張姓乃黃帝直系,曾出過7聖人44望族,在全世界所有姓氏中無與匹敵。張一一先生曰:閆係名門,張為大姓,可謂“門當戶對”。

  二、閆鳳嬌是吉林人,張一一是湖南人;吉林在北,湖南在南;張一一先生曰:因地域之遠,從遺傳學角度考證,閆、張二人一旦結為秦晉之好,其後代必將兼得閆鳳嬌之美貌和張一一之智慧。

  三、閆鳳嬌曾是江蘇衛視《非誠勿擾》11和14號女嘉賓,而11和14恰是張一一先生的兩個幸運數,我老人家許多美妙的人生際遇,都與這兩個數字有關。張一一先生曰:這豈非天作之合、命中註定,千里姻緣一線牽、冥冥中自有天意乎?

  四、閆鳳嬌說她是個“倒楣的人”,那是因為她把自己的名字註釋成了“閆德利+鳳姐+阿嬌”,鋻於是,她怎麼可能逃脫情感和艷照上的劫數呢?而開山立派自成一家的“炒作教主”我張一一先生自然是可以給她改運的,我願把閆鳳嬌解讀成“閻羅王+王熙鳳+陳阿嬌”,閻羅王主宰我愛情生死,王熙鳳掌握我財政大權,陳阿嬌請讓我金屋藏嬌。

  五、閆鳳嬌曾說她坐誰身後誰就打牌輸錢,張一一先生當時就渾身一震,不自覺幽幽嘆道:多麼敏感多麼脆弱多麼不自信多麼需要關懷照顧的一女孩兒。張一一先生在此願意當著全世界67億條生命鄭重莊嚴表態:我今後每次打牌,都願意讓閆鳳嬌坐在我的身後!張一一先生曰:情場若是得意時,又豈在賭場失意?

  六、閆鳳嬌說她總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我也總是一個人看電影,但不怎麼愛逛街。但為了閆鳳嬌不寂寞,我哪怕每天少賺一塊錢,也願意抽出時間來陪她去逛街。

  七、閆鳳嬌的資料顯示她的“特長”是“寫作”,我也是一忠實的文學愛好者啊,在今後的每一個黑夜和白天,僅僅出版過6本書的我,願意謙虛地向閆鳳嬌學習寫作,“要想會,跟師娘睡”,只要閆鳳嬌不藏私,我甚至可以在沒結婚之前便委身於她。

  八、閆鳳嬌的資料顯示她“喜歡的運動”是“上網、睡覺、拍照片”,我喜歡的運動也是上網和睡覺,但從陳冠希事件之後,我已非常抗拒拍照片,我想閆鳳嬌今後也應該少喜歡拍照這樣的運動。

  九、閆鳳嬌的資料顯示她喜歡莫文蔚和黃立行,而這兩人恰是我最不喜歡的,但這也正可以說明我們倆“互補性強”,有著無限的可能。

  十、閆鳳嬌的資料顯示她喜歡讀張悅然的書,張悅然也是我喜歡的,雖然我沒有怎麼讀過她的書。但我可以答應閆鳳嬌,在她正式嫁給我的那一天,我一定請來張悅然做我倆的證婚人。

  作者:張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