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內衣 - 我的水田胸罩 (一)


內衣知名品牌黛安芬,今年配合熱門辣妹農業話題,推出 概念型胸罩「
 我的水田胸罩」(水稻內衣)。花盆造型的胸罩左右對稱,肩帶上鑲亮片,具有驅鳥功能。為尋找符合專屬模特兒青山玲子胸部尺寸的花盆,設計師 找遍東京都園藝行,青山穿上(水稻內衣)後感覺非常好,她說花盆緊緊地包覆胸部,感覺很舒適。

水稻內衣 - 我的水田胸罩 (二)


日本人愛發明,就連胸罩的設計也很搞怪,往年出現過推 桿胸罩、太陽能板胸罩,造型千奇百怪,今年則是因應園藝風潮,竟然出現盆栽造型的胸罩(水稻內衣)。

水稻內衣 - 我的水田胸罩 (三)


手上的盆栽竟然一分為二,原來這是盆栽造型的胸罩,左 右對稱的盆栽罩杯,肩帶上還有亮片點綴,在小褲褲後頭還寫著「豐收」兩個字,在模特兒腰間還有水管跟小豆苗,趕搭今年最夯的園藝風潮,內衣模特兒青山玲子 表示,「穿起來很舒服喔!內衣蓬鬆的材質把胸部包裹起來。」

水稻內衣 - 我的水田胸罩 (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