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台灣」主持人Janet提前解放一夏!為了「男人幫」,她換上緊身馬甲勒出豐滿呼之欲出的胸部,擁有古胴色肌膚的她認為:「運動後流水從臉上、手臂滲出的女性,其實最讓男人著迷」。

Janet因為在國外長大,一直有大量運動的習慣,也因此擁有34C曼妙好身材,她表示性感的女性除了身心要健康,更要有陽光般肌膚,她也露出穿了10年的舌環,認為舌環很刺激也讓性感指數遽升。

她主持的「瘋台灣」有意改名,她已在部落格上貼文希望粉絲們幫她想新的名稱,最好把她名字加進去,未來節目也將改版,讓內容更富變化。

↓圖:Janet一頭亂髮,眼神曖昧。(圖/男人幫) 

「瘋台灣」主持人Janet趕在夏天來臨前解放好身材,身穿緊身馬甲蹦出34C豪乳!Janet自詡喜歡讓大家出現高反差感覺,放著芭蕾舞不學,卻改學起跆拳道與功夫!她透露:「我喜歡給別人surprise,人家看我美美的,我會突然『Yo!』來個轉身飛踢動作。」 

主持旅遊節目,向來大膽又敢嘗試的Janet,看似什麼事都敢做、敢玩?沒想到她卻說:「唱歌吧!不敢在大家面前唱,就算只跟幾個朋友唱歌,我也不是很喜歡…」擁有一身性感膚色的Janet透露保養祕訣是睡眠與運動,「很多男生說,一個女生運動完的樣子是最性感的。流一點汗、皮膚發亮、臉蛋紅紅的…一個男性朋友就跟我講過,看一個運動完的女生會讓他有遐想。」 

↓圖:Janet露出口中閃亮亮的舌環。(圖/男人幫) 
 
而長相清秀的Janet不說話的時候文文靜靜(Janet蹦C奶:http://www.nownews.com/2010/05/31/340-2608037.htm),不過這樣的女生卻不喜歡跳芭蕾舞:「因為我很喜歡武俠片,我覺得功夫很像跳舞,小的時候,人家覺得芭蕾舞才叫跳舞,但芭蕾每個動作都要很正確,我覺得太硬了、不夠free,不適合我。」喜歡給人反差感覺的她更說:「語言也是一樣,我是東方臉孔,人家會預期我講國語或台語,我就突然講出西班牙語,給人surprise,穿舌環也是。」 

Janet簡歷

 

姓名:本名謝怡芬 Janet Hsieh 

生日: 1980年1月20日 

國籍:美籍華人 

身高:173cm 

語言:中文、英文、台語、西班牙文、法文 

專長與技能:跆拳道黑帶/功夫訓練/電子與古典小提琴(20年)/急救醫療技術員/壽司師父/夏威夷舞/薩爾薩舞教學 

學歷:麻省理工學院(MIT) 畢業,主修科學與生物,並於阿根廷Buenos Aires大學進修一年,獲准申請進入德州聖安東尼奧醫學院,現正休學中。 

經歷:旅行過30幾個國家 

現任:Discovery頻道「瘋台灣」的主持人 

興趣:登山健行、攝影繪畫、遊山玩水、豢養寵物、吃喝玩樂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購買2010六月號可以看得更深入

FHM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6月號/2010 第120期

優惠價:95190

點我前往博客來購買 或點擊下圖前往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