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蜠,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Part 2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熁熙熐熂,槔榶槐榿我先走了!」

Part 3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綱緁綸綢,慞慓愿慳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慣憀慁愬,朢榰榗槎我先走了!」

Part 4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Part 5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Part 6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日本、中國和香港男生的感慨…

日本、中國和香港的男生在談天說地,當講到女孩的時候,日本男生開始感慨起來…

日本男生:「在我們日本,想找個漂亮又正經的女孩子結婚是一件很難的事,因為漂亮的女孩全都去拍AV片了…」

 

中國男的也感慨地說:「我們中國也一樣,找個漂亮又正經的女孩子結婚也很難,因為漂亮的女孩全都跑去當妓女了…」

聽完後香港男生也很感慨,日本和中國的男生覺得很奇怪,他們問香港男生:

「你們香港男生看的AV片是日本女孩拍的,嫖的妓女是國內的女孩,在香港想找個漂亮又正經的女孩子結婚理應比我們容易吧?!」

香港男生同樣感慨地道來:「在香港漂亮的女孩並不多,但她們卻認為自己很漂亮…」

 

 

寫給正在當兵的老公的一封信

美伊戰爭時,伊拉克有對夫婦都不大識字,但丈夫卻被徵召到前線,兩人只好飽受相思之苦。

有天,丈夫收到了一封家書,心想自己的老婆不大識字,這封家書一定辛苦她了。打開一看,發現裡面只寫著一段話:「我很0,你0不0」。

 

丈夫當場就傻眼了,心想自己也認字不深,還是去問營中一些比較有學問的人好了!

於是,他拿著信先找到一個唸的是中文系的大學生,請他解釋。

中文系大學生看了後,便解釋說:「我很圈,你圈不圈?」。

丈夫心想,應該不是這個意思,於是又跑去問了一個數學系的大學生。他看了後便解釋說:「我很零,你零不零?」。

丈夫心想,應該也不是這樣,於是又跑去問了一位英語系的大學生;他便解釋說:「我很歐(o),你歐不歐?」。

丈夫真是愈聽愈糊塗了,直到遇到了一個讀化學系的人,丈夫才恍然大悟!
化學專用(o)=(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