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的經典臺詞

     1.憲哥:給你10秒鐘,請列舉每月都會來一次的東西!
  (被問女藝人尷尬的笑)
  憲哥:水電費帳單,電話費帳單,銀行帳單………… 

  2.憲哥:恐龍被強 J那 就是一種福利~~ 

  3.憲哥:我的一個朋友是混幫會的 為了不怕砍 在背上紋了一個龜殼...
  所以我每次見到他 都要忍不住摸摸他的頭……

  4.(女嘉賓跳完舞) 
  憲哥:你的舞跳的真是光屁股坐板凳,有板有眼……

  5.憲哥:看看他是不是手上都長老繭了...(問少林和尚)
  NONO:是因為練功的關係嗎?
  憲哥:是因為晚上寂寞的關係啊 
   
      6.憲哥:請挺胸!(對女藝人)
  憲哥:啊,你沒有胸就不用挺了(對阿雅)

  7.憲哥:人家的第一次,就是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學會彈鋼琴的!

  8.憲哥:要想人不辣,除非己末辣,辣到最高點,心中有辣辣,兩人山中來比辣,  看是你辣還是我辣! (其中辣字還可以換成別的) 

  9.憲哥:商女不知亡國恨 妓 女不懂婚外情

  10.憲哥:接下來大家一定以為我採訪下一個嘉賓,錯~我要採訪我們的吉他手。 
  這才是我們節目的精髓,讓你永遠想不到我們要做什麼(走到吉他手旁邊)現在我站在吉他手旁邊,(轉向鼓手)那麼請鼓手談談想法~~但是他的看法我們不 care~~(然後走開) 
  11.憲哥:請大家用XXXX這個成語造句!我先來造一個。 
  鄰居老王家有一個牌匾,上面四個大字“XXXX”。

  12.憲哥:人家都說胸大無腦,腦大的人無胸嘛~~~(安慰阿雅時長用)

  13.憲哥:你們不要看康康長這樣,康康其實是混血兒。
  他是混外星球的……

  14.憲哥:我告訴你們哦,他/她這個XXX在我們XX界可是最XX的哦,來,XXX (幾乎介紹不熟的都用這招)

  15.對阿雅說,“你怎麼針眼啦?是不是因為偷看男生大便?!”16.跟小s演出情景喜劇花木蘭,小s演的花木蘭為了證明自己女兒身,把外衣一脫。
  憲哥大叫:“哇!!好大兩顆圖釘阿!” 

  17.憲哥:下面出場的這位嘉賓可是我們中國男人的驕傲讓我們鼓掌歡迎古巨基(雞)先生!~ 

  18.憲哥:為什麼你們可以那麼火啊
  AV女優:因為男人脫了沒看頭
  憲哥:有啊,怎麼沒看頭,男人脫了就看到頭了呀。 

  19.憲哥:中國大陸有五等美女: 
  一等美女 飄洋過海 
  二等美女 深圳珠海
  三等美女 留在上海 
  四等美女 家裏等待 
  五等美女 下放勞改

  20.憲哥:性冷感性冷感性冷感!(用手指著小s) 
  小s:強 J犯強 J犯強 J犯!(小s用手指著他) 
  21.阿雅真是空前絕後,(空前,絕後!) 

  22.(參加回答問題 憲哥有意幫漂亮女嘉賓提示,其他嘉賓提出不滿) 
  憲哥:你們不要看人家漂亮就嫉妒,那也有長得醜的,什麼都沒有答的啊,(轉向阿雅)對不對阿雅?

  23.憲哥:“說起我們這個藍心湄呀,可不得了,人家可是我們台灣的影后” (藍心湄竊喜) 
  憲哥:“息影之後”

  24.(當PL選手說自己還是單身時)
  憲哥:恩,這個,小弟最近剛好賦閒在家,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一起喝杯茶? 

  25.(某期關於公車色狼的話題,一選手說自己遇上過被人摸但是沒有喊; 
  憲哥:不能縱容壞人,要學習阿雅,馬上就大喊出來 ‘好爽啊,好爽啊’

  26.憲哥: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男女都不醉,飯店沒人睡

  27.(阿雅拍胸表示很有把握時)
  憲哥:聽啊,竟然還有回聲∼ 

  28.(一個女選手身材好 mimi大 又沒穿內衣)
  憲哥:啊喲,好像有誰在瞪著我這種感覺 
  我那根東西盤在腰間,----是皮帶啦 
  憲哥:這個內衣不穿就是舒服,看的人也舒服
  阿雅:我也不穿 
  憲哥:你穿不穿無所謂,又沒有下垂的問題 

  29.(拍外景搭檔是朱茵,到路邊攤吃東西,對旁觀者狂喊) 
  憲哥:你們要保守秘密,千萬不要把我跟朱茵已經在一起的消息告訴狗仔, 我們在一起已經很長時間了!~已經有兩個多小時了!

  30.憲哥:“心如,跟大陸演員合作有什麼感覺?”
  林心如:“很開心啊!”
  憲哥:“聽說你跟趙微坐隔壁腳下面互相踢腿啊?” 
  林心如:“我們在玩”
  憲哥:“哦原來是在玩啊,兩個人踢到血流如柱鮮血直噴還在玩~~~~ 
  不過我倒是聽說小燕子最近有在說你的一些事情哦!(裝作小聲的對旁邊主持的說)說她沒什麼胸 部還出寫真集~~~~” 
  林心如(抓狂的苦笑):“你講太大聲拉!” 
  大S打圓場:“誰說胸部小不能出寫真集啊?”
  憲哥(大聲對大S呵斥):“你還真的講出來啊!我早知道你想出寫真集   了!”31.憲哥:身高?

  選手: 165公分
  憲哥:矣……(驚詫狀……很久),那不是比164公分還多一公分? 

  32.(之前來上海做廣告,上海派出李彬和他對搞。) 
  李:喲,原來你就是大名鼎鼎的憲哥啊!哎,憲哥長得好啊,如果不是個頭矮了些,早來大陸發展了,哪等到現在啊?!
  憲哥:就是啊!還是你長得好啊!不僅個頭高,人也帥!尤其那對眼睛,長得跟咱台灣的明星蕭亞軒似的 

  33.憲哥::小明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一條腿 
  (康康裝斷一條腿)
  憲哥::又一次車禍中小明失去了他的另一條腿 
  (康康在地上打滾) 
  憲哥::一次車禍中小明又失去了他的一條腿
  (康康呆住) 
  憲哥::在一次車禍中,小明失去了他最後的一條腿……其實小明是一條狗 

  34.憲哥:平時都吃什麼才有這麼棒的身材?
  大波MM:喜歡吃水果。
  阿雅:我也喜歡吃水果呀。 
  憲哥對阿雅:人家喜歡吃的是木瓜,你呢,喜歡吃葡萄。 

  35.憲哥:你最喜歡你身體的哪個部分
  女藝人:眼睛 
  憲哥:哦,為什麼呢?
  女藝人:因為~~因為我眼睛很圓~
  憲哥:啊,你有見過方形的眼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