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箭靶。他28日在部落格說,關穎在新歌〈秒秒都美麗〉MV中,身穿連身衣搭螢光褲襪,似佳姿韻律世界購物型錄及邱素貞瑜伽,暗諷她不夠時尚,關穎經紀人劉燕玲笑說:「滿好笑的!這支MV本來就是走80年代復古風。」

 尺度大可露第4點

 關穎為〈秒秒都美麗〉的disco曲風打造鏡球裝,為呈現歌詞中,每一秒都要追求美麗的精神,做韻律舞造型,率領猛男大跳wacking舞,希望掀起健身風,不料被網友指她的MV神似奧莉薇亞紐頓強當年暢銷金曲〈Physical〉MV,網友說,她比較時尚,身後猛男也比較帥,肯定能像〈Physical〉在台灣成為健身房播放率最高的歌曲。

 新專輯由金牌大風唱片發行,除造型吸睛,封面設計也很國際化,她發揮創意將歌詞本設計成祕笈,專輯封面上英文名字「Terri Kwan」字體,與同門師姊凱莉米洛的英文名字「Kylie」字體選用相同,真是美女所見略同。她為新專輯造型百變,SM、狗頭裝、韻律服、鹹蛋超人…,「碰到唱片公司,我像被踩到腳下的螞蟻。」她尺度也不設限,大方展露身材,「我尺度滿大的,可以露第4點,肚臍。」

 千金小姐跨行唱歌,很多人等著看好戲,她不受影響:「我聽天由命,每一個環節都盡力,就看觀眾埋不埋單。」

 下張專輯《雙關語》

 而且她肯定不會成為一片歌手,這張專輯宣傳才開始,她已經想好第二專輯名稱是《雙關語》!父母如何評價?「我還沒問他們耶,我忙到手機都忘了充電。」

 

大小姐關穎搞怪,自己在新歌「秒秒都美麗」MV裡穿韻律服也就罷了,結果男舞者太雄偉的四角內褲造型,被電視台打了回票;但關穎最受傷的,還是被指炒作與言承旭的緋聞。

「秒秒都美麗」走的是英倫電音舞曲,除了許多電子人聲效果外,編曲也融合了關穎很喜歡的disco元素,先前已經曝光了其中的「鏡球裝」和「太空女戰士裝」,其實她還搞怪戴上特製的「電子面膜」,與6位猛男一起運動、敷面膜。

這支MV今起播出,但經歷一番波折。因拍攝時,6名半裸健身猛男只穿了小褲褲、還各自往褲襠裡加東西,結果拍出來顯得重點部位太顯眼,電視台不敢播,唱片公司只好噴霧處理才過關。關穎透露,當天拍MV時就很害羞,她說:「他們身上都只穿著超短的運動短褲,實在讓我眼睛都不知該往哪裡看?因為看下不好、看上也不好。」

關穎MV裡大秀「愛美甩舞」(Wacking),因為要呈現出爆發感、大範圍的甩手和搖肩舞動,加上許多地板動作,讓她從手臂到雙腿,都滿布瘀青。但她最近更受傷的是每次活動都被問到與言承旭的緋聞,原本自嘲這「憑空的戀情」猶如「人鬼戀」,卻被指為藉言承旭在炒作、主動爆料,讓關穎感覺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