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篇名為《最好的伙伴搶了我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的PO文出現在大陸的網路論壇上,引起了網友關注。這帖子裡的三角戀愛三方都是學生,吵架吵到激動處時,兩女生甚至互PO對方的裸照洩憤。 



   
● 好友劈腿 發帖罵人 

7月21日,一名為「蝶蝶戀花」的網友在現在網論壇發帖,稱自己最好的伙伴搶走了自己的男朋友:「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我時時刻刻為他們考慮,他們卻不顧我的感受,我好恨」。「蝶蝶戀花」自稱是一名初三女生,被兩個自己關係最親密的人一起背叛,讓她難過之餘更是萬分憤怒。 

發帖後第二天,「蝶蝶戀花」在過激言語後,PO出了「情敵」的照片。26日下午,一位名為「霏霏」的網友也來發帖,自稱就是那個「最好的伙伴」。她的言辭也頗為激烈:「看在以前的朋友的份上,我不計較,但你竟然把我照片也發上去了,你真的是瘋了。」 
  
● 互PO裸照 嚇壞網友 

就在「霏霏」回應之後,「蝶蝶戀花」27日下午直接PO出了自己男朋友和「霏霏」裸照!發照片後,她說:「我對你們這一對狗男女徹底絕望了,別怨我,小熊……」 

更令人驚奇的是,上述裸照被PO出之後,「霏霏」也還以顏色,曝光了對方的內衣照! 

隨後幾個小時,兩人不斷爆出對方私密照,互相指出對方真實姓名,互罵不止。 

一時之間,跟帖的網友也矇了:「天,嚇到我了、現在的90後太恐怖了」等這類的回應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