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根本沒正妹吧!」「馬祖人真的算是郎才女貌啦!」馬祖陳姓高中生在網路PO文比較金馬兩地人,更直指金門人「大概被砲彈打到毀容了吧!」此言論引發金門人群起砲轟,更用人肉搜索揪出這名「白目」學生。陳同學得知事態嚴重後,趕緊發道歉文表示「金門人的團結我見識到了」。 




陳同學日前在網誌中指出,「金門根本沒正妹吧!有點同情金門男生,雖然他們男生也不怎麼樣啦!」文中還引以為傲地指出,「馬祖人真的算是郎才女貌啦!」「論長相馬祖人在補習班裡一定可以全部排進前十!」隨後更脫口取笑「身在最前線」的縣民,「他們大概是被砲彈打到毀容了吧!」 

胡晴雯也是金門人


這番言論一出讓金門人群起激憤,決定發起人肉搜索,隨即也讓陳姓學生的網誌在一天內就湧進2萬人次瀏覽,網友不但揪出當事人的真實姓名與電話,還發現陳姓學生不但曾當選模範生,更在國中畢業時領取「縣長獎」,在校期間還是一名桌球好手。允文允武的他卻因為一篇「不成熟」的言論,惹惱眾多金門人。 
 
陳姓高中生曾在國中時當選模範生。(圖/翻攝自網路) 

連日抨擊之下,陳同學才知「玩笑開大了」,趕緊PO上道歉文,指出「我並沒有惡意的,只是一句玩笑話,也不是包括所有的金門人,錯在我不該逞一時口舌之快,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風波,所以真心誠意地說:對不起!」他也坦承,被抨擊後感到壓力很大,不知道一句玩笑話會引起這麼多人的關注,「金門人的團結我見識到了」,希望各位金門的縣民們能平心靜氣。 


但許多網友依舊不領情這番道歉,因此,有馬祖網友留言滅火,「這個混小子對金門鄉親的不當言語,我們很抱歉,對不起了,乳臭未乾的壞小孩都處都有,大多數馬祖人其實都還不錯的。」此外,也有不少曾在金門服役的阿兵哥出面平反,「以前在金門當兵,每個村至少都有一朵花吧!」更有人說,「誰說金門沒有正妹,我當兵山外好多喔!每間酒店妹都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