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嫁入蔣家的女藝人林姮怡曾談到她與蔣友柏的戀情時說,「不論外界怎麼看我和蔣友柏的交往,但就我的立場來說,男人的外形和家世背景不是我衡量另一半主要因素。我很重視男人說話時的感覺和氣質;能聊得來、並且能從對方身上學習,才是吸引我的重點。」 

林姮怡曾說,她認為最浪漫的舉動就是「和情人坐在夏威夷的海灘上,享受陽光的熱情,吹著徐徐海風,享受兩人世界,過程不必太過繁雜。」 

林姮怡是65年次,巨蟹座,身高168cm,體重46kg,畢業於文化大學畜牧系,她的廣告作品有「旁氏美白乳霜:豆腐篇」、「旁氏妙鼻貼」、「速纖」、張國榮Everybody MV,也曾參與偶像劇「薰衣草」主演女主角的重病的姐姐梁以晨。林姮怡在兩人戀情曝光時曾說過,她對感情有點意興闌珊,她的戀愛經驗不多,以前談的戀愛多半無疾而終,以前也沒有碰到那種可以令她心靈契合的人。 

林姮怡曾說過,她的家庭生活很開心,爸媽、兄嫂和她最寶貝的小狗們讓每天都很熱鬧,林姮怡一年多前還說:「現階段的我,可能覺得家裡的小狗Jordan比男人重要,如果人和狗可以結婚,我寧可選擇狗。」 

一年多前,林姮怡面對外界關切戀情時顯得有點苦惱,當時她說:「我和蔣友柏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在媒體誇張的解讀下,好像還很年輕的我們就要踏入禮堂。這樣的結果並不令我開心,因為我感到,現在的林姮怡好像活在蔣友柏的光環下,早知如此,我寧可回到那個沒有人認識的林姮怡階段。」 

林姮怡因為身高而鎖定平面廣告為主要工作。她曾拍過電影「純屬意外」,較為人知的作品是偶像劇「「薰衣草」。在薰衣草戲裡面,林姮怡飾演的「梁以晨」是靜靜的躺在「杜修祺」陳騰龍的懷裡悄悄死去,唯美的讓人的心疼。 

巨蟹座的林姮怡曾談過扮演「梁以晨」的心情,她說,對這樣浪漫劇情不抱期待,她個人認為,最浪漫的舉動就是希望「和情人坐在夏威夷的海灘上,享受陽光的熱情,吹著徐徐海風,享受兩人世界,過程不必太過繁雜。 

結束「薰衣草」演出後,林姮怡曾說她越來越欣賞「梁以晨」這個角色,她說:「我的成長過程幾乎沒有過叛逆期,凡是媽媽說的都說好,以晨叛逆個性和我南轅北轍,我覺得沒有人比她更堅強,最欣賞她勇於表達內心感受,面對自己。」 

在薰衣草一劇裡,梁以晨和女主角梁以薰都有先天性心臟病,但她活潑開朗,熱愛生命,不顧家人反對教男朋友。當梁以晨去世時以薰看到她男友傷心的模樣,決定一輩子不談戀愛。

 

林姮怡(1976年6月-),台灣影星,模特兒,花蓮慈濟醫院院長、醫學權威林欣榮之女、1998年畢業於台灣中國文化大學畜產系,並入演藝圈。2003年2月,與蔣家第三代的蔣孝勇與方智怡長子蔣友柏結婚,婚後息影,並和蔣友柏生下兩名子女:蔣得曦和蔣得勇。

 

姓名:林姮怡

性別:女

出生:1976年

出道:1998年

身高:1.68米

體重:48公斤

學歷:文化大學畜產系

作品集:

廣告:《旁氏美白乳霜:豆腐篇》(2001)、《旁氏妙鼻貼》(2001)、《蜜妮沐浴乳》(2000) 、《聲寶家電》(2000)

電影:《純屬意外》(2000)

電視:《熏衣草》(2001)

音樂:《張國榮「Everybody」MV》

丈夫:蔣友柏

兒女:蔣得曦、蔣得勇

 

 

  1. 中華明星網:林姮怡
  2. 搜狐網:蔣介石重孫成創業明星
  3. 億戀網:林姮怡資料、林姮怡檔案
  4. 娛樂網:林姮怡蔣友柏低調完婚
  5. 華星堂:林姮怡
  6. 挖新聞:林姮怡照片 蔣友柏妻子林姮怡檔案簡介提示:廣告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