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創吉尼斯紀錄 泰國狼女 11歲小女孩
來自泰國的11歲小女孩Supatra Sasuphan患有一種罕見的多毛症,臉上長滿了黑色和灰色的毛發,酷似中國神話中的美猴王形象。因為長相奇怪,Supatra經常遭到周圍同學和鄰居 的嘲笑。兩年前,Supatra獲得吉尼斯世界記錄認定,成為世界上毛發最多的女孩,Supatra的遭遇也因此而改變,她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也有媒體 不斷邀請她接受採訪。現在,Supatra跟家人生活的很開心。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創吉尼斯紀錄 泰國狼女 Supatra
Supatra的這種毛發增生的情況被稱為“阿姆布拉斯綜合徵(Ambras syndrome)”,這種情況跟染色體的重新排列相關。由于該症如此罕見,得病概率僅為10億分之一。在自中世紀以來人類歷史上僅有50例多毛症中,她 是唯一一個毛發長滿全臉的人。現在,Supatra的臉上、耳朵、背部以及腿上都長滿了濃密的毛發。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創吉尼斯紀錄 泰國狼女 記載
  而與以前記載的患者不同的是,Supatra並不害怕別人恥笑自己,反而很樂觀地接受這一事實,鄰居們都說她是個開朗外向的女孩。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創吉尼斯紀錄 泰國狼女 治療
據悉,女孩在接受最新的“抑制毛發”治療中還是失敗了,因為毛發還是瘋狂地繼續生長,但無論如何,小女孩還是被學校的同學們認可了,這也算一件好事吧。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創吉尼斯紀錄 泰國狼女 好奇
  “在學校裏,大家對我都很好奇。我反而因為毛發多交往了很多朋友,成為世界上毛發最多的女孩後,給我帶來了更多的朋友。他們和我成為朋友以後,就不再嘲笑我了。”Supatra微笑著說。“這些毛發長在我身上,我完全沒有感覺,我早都已經習慣它們的存在了。”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創吉尼斯紀錄 泰國狼女 世界記錄
她說道:“我很幸運,因為能獲得吉尼斯世界記錄的認可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許多人要費大力氣還不一定能進入,而我所做的,無非是回答幾個問題,我就獲 獎了。實在太幸運了!”Supatra表示:“我的夢想是將來當一名醫生,這樣,我就可以治好身患疾病的人。”(圖/文 環球網友“刻薄嘴”)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泰國狼女渾身長毛
泰國狼女 - 創吉尼斯紀錄 泰國狼女 引用自:創吉尼斯紀錄的泰國“狼女”
泰國狼女 - 創吉尼斯紀錄 泰國狼女 影片 影片:20110302 泰國女孩渾身長毛被叫 狼女 入選吉尼斯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