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伯救我

天公伯救我 一名小男孩因為刮壞別人的車子被處罰,他面壁思過卻大聲哭喊,頻頻要天公伯下來保護他。小男孩父親見狀,還說天公伯不會保護壞小孩。多數網友都被小男孩的舉動逗笑,也希望他下次不要再「壞壞」了。

 

小男孩哭得很大聲,頻頻呼喚「天公伯」,連喊13次。不過有網友發現小男孩中途有呼喚媽咪來幫忙,結果發現沒有用,只好繼續找天公伯幫忙。 小男孩父親在後面鎮定地回答,也讓不少網友佩服。有人認為,小孩真的是要教,因為從小就要培養是非對錯的觀念;有網友甚至用出《九品芝麻官》的梗,說天公伯下來了,又上去囉,也有人說天公伯在天庭聽到應該都笑翻了。 天公伯救我 引用自:「壞壞」面壁思過!小男孩哭喊「天公伯救我」 天公伯救我 影片 影片:天公伯啊~下來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