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照驚見殭屍 加州準新人爆紅


殭屍訂婚照po上網後,在網上一夕間爆紅

殭屍訂婚照「媽呀!有殭屍!」、「看我怎麼打死你!」,美國加州一對準新人班和茱莉安,想拍出一組特別的訂婚照,於是想出把殭屍也一起拍進來的點子,他們找來同事傑森,花了45分鐘裝扮成殭屍模樣,拍下一系列殭屍訂婚照。他們將殭屍訂婚照po上網後,在網上一夕間爆紅,這對準新人還打算把「殭屍創意」延伸到他們的婚禮上。


殭屍訂婚照 原文網址:訂婚照驚見殭屍 加州準新人爆紅

每對準新人都希望自己的訂婚照片浪漫唯美,讓人永生難忘。但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對情侶的訂婚照卻可以說是出人意料——他們竟然邀請了一具“殭屍”出鏡和他們一起拍照。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0日報導,這套另類的殭屍訂婚照一夜爆紅,並被網友們瘋狂轉發,還引發了許多人仿效拍攝另類婚照的風潮。

殭屍訂婚照中的新人正在加利福尼亞的山上享受陽光野餐,慶祝他們訂婚的大日子。突然出現的“殭屍”打破了野餐的愉悅與浪漫,一對新人先是驚慌失措,而後決定攜手反抗,最終用手中的工具打敗了可惡的”殭屍“。


殭屍訂婚照 -剛剛訂婚的兩人正在加利福尼亞的山上享受寧靜浪漫的野餐時光。

準新娘朱莉安娜·帕克是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一名工作人員,和“殭屍”一同出鏡拍攝訂婚照就是她的創意。她與未婚夫本·李邀請了她的同事賈森·博施化妝成殭屍,並邀請另一位同事阿曼達·倫達擔任訂婚照的攝影師。

殭屍訂婚照 -陽光燦爛的畫面突然出現了一具駭人的“殭屍”。

“帕克來找我幫他們拍這套殭屍訂婚照時,我覺得她和本的想法真的很棒。李還說希望自己在照片中能表現出十足的男子氣概。他們真的是非常可愛、富有想法的一對,'殭屍訂婚照很真實地表現出了他們獨特的個性,”倫達說。 

殭屍訂婚照 -剛看到“殭屍”時,正在野餐的兩人驚慌失措。

帕克談到自己的創意時也十分得意。她說:“我希望自己的訂婚照特立獨行,不落俗套。我很高興我們的想法得到了大多數人的肯定。”


殭屍訂婚照 -準新郎為了保護愛人揮舞餐刀向“殭屍”刺去。

殭屍訂婚照 -準新娘英勇的用鐵鏟把“殭屍打翻在地”。

對於殭屍訂婚照的一夜爆紅,帕克本人也十分驚訝。她表示自己低估了網絡的力量:“我以為別人很難搜索到我的照片,不過顯然有很多人找到並轉發了。”自從照片在網絡上發布之後,帕克、李和倫達的電子郵箱每​​天會收到大量粉絲來信。


殭屍訂婚照 -“有了愛情我們什麼都不怕”面對“殭屍”的進攻兩人無所畏懼。


殭屍訂婚照 -聯手製服了“殭屍”,兩人鬆了一口氣

現在,這對搞怪的新人甚至還想把“殭屍”請到他們的婚禮現場,不過他們也擔心“殭屍”的出場會讓家裡的長輩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