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0蠱飽

餓0蠱飽海報 白冰冰取代李冰冰

白冰冰不再「矮肥短」!蜜拉喬娃薇琪、李冰冰主演的《惡靈古堡V:天譴日3D》,被網友Kuso海報,白冰冰取代李冰冰,還變成「客串演出」,片名也被換成「餓0蠱飽」,白冰冰13日說:「之前朋友轉寄給我看,我還想為何要換成我?她明明很美,除非我是惡靈。」

被Kuso的海報中,白冰冰長高了,還穿低胸、露肩露腿裝,也跟李冰冰一樣雙手持槍,但白冰冰表情比李冰冰緊張,似乎是初登動作戲的恐懼,白笑說:「往好的想,我加上李冰冰、范冰冰,目前兩岸共有3個冰冰,但我是老冰,她們是新冰。以前我媽曾說一個冰就冰起來,兩個冰就會冰凍不會紅,沒想到我現在也有一席地位。」

餓0蠱飽 原文: 餓0蠱飽海報 白冰冰取代李冰冰

▼《惡靈古堡V》海報(上圖) 被Kuso為「餓0蠱飽」(下圖)

餓0蠱飽
餓0蠱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