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天云]
人類的時間線——彙編自伊米特•萊科爾特(EmitRekkert)的著述。絕沒有一條確定的時間線,從中你會看到有些漆黑的孔洞在那裏面的。這是因為我與莎倫於2006年7月底失去了聯繫,在她寫信告訴我她被威脅和警告不要在網路上洩露任何資訊之後。她說她花了很多年讀資料。我非常盼望讀到更多伊米特給她的記錄大廳之書(Halls ofRecords book)中的內容。
一旦我將我所有的檔分門別類,這條時間線也許就會被伸展開去。請寬容我吧。 (8/21/2006)

*********

很多很多年以前,你們的身體被另一個多元宇宙系統的基因科學家們所塑造。他們被崇拜為神,直到後來離去。好消息是,他們正在歸來。造翼者們(wingmakers)是非常先進的靈魂,他們真正地愛人類,並且想看到我們最終命運的提升。我猜你可以稱他們為精神監控器,並且像領導者一樣指引我們。
想一想是集體意識引發了反應古代及戰爭的故事和電影。《星球大戰》和《指環王》只是其中的兩個而已。《魔水晶》是一個關於古代真實歷史之神秘的非常有象徵意義的故事。甚至許多名字被記起來了,像“borgian” =borg,有著蜂巢狀頭腦的敵意武士的智力。阿尼莫斯(Animusae)是另一個沒有心智,人造的半機械人同一軍隊的術語。我希望接下來的摘錄可以闡明任何對伊米特論述所引發的誤解。
像從古代手稿翻譯到現代的語言,比如:Archadia 是我們銀河系的名字,發音為“阿、扣的、亞”。

來自中央族類編寫者記錄大廳的第一本書。

第一章

1. 在Archadia銀河系的第二個亞當時代,靠近獵戶座的年輕星系,出現了古老強大的一族。來自星辰的力量之主們已經坍塌進了他們播種於其上的、他們形成的世界之古代陰影中。
2. 28萬億(28 million million)年前,他們聚集曾經熔化了的星球之灰塵而向前,等待生命從至高的耶洛因參議會規定的式樣從而設計的他們的大洋和植物群落中出現。
3. 中央族類在生命的旋轉分子內掌管了藝術設計,從而引發了所有他們所能創造出來的形式。一些照著野獸的樣子,一些照著他們自己相似的樣子,還有一些仍舊照著微小的深水生生物的樣子。
4. 在347個行星之後,他們形成並將他們被頒佈的、最終形式被融合的造物安置了。一種有著左右對稱,四條肢體的生物,經考慮有著最為適應內部行星苛刻環境,並且同樣能夠進化進入更高級智慧的條件。他們的名字是亞當和夏娃,一男一女屬性。
5. 他們的任務在至高無上的源頭第一次序的命令內被履行。探索物理領域的肉體在光之領域的低頻內被完成。因而中央族類被稱為第二源頭,所有非合成的生命為之設計。
6. 沙坦(Shatan),大毒蛇種族的統治者和第四星際維度的王子,從遙遠的外空間輸送他的軍隊到達Archadia銀河。
7. 他盲目嫌惡最初源頭置入了他阿尼莫斯的軍隊——一個兇猛強大的,有著6萬億(6 millionmillion)波基安(borgian)武士的軍團,以及赫皮索利安(herpisaurians),一個從稱為Draconis的銀河區域來的種族,命令摧毀所有神聖的靈魂容器。
8. 因而獵戶座的孩子們被追趕了7百萬年,直到命令從沙坦利亞(Shantenilia)——純潔意識的光之城傳來:帶領剩下的最高來源的孩子到太陽系中去。該記載是在Archadia 銀河系誕生的第五紀元內,或者說是在行星地球上基督誕生的2600萬年前。
9.赫皮索利安(herpisaurians)偽裝在桑德拉(sandora)面紗背後追趕他們。阿尼莫斯走失了。一股輕舉妄動的衝擊,導致他們冒險進入銀河系的中央深淵中,從而失去了所有的方向。經判定,只有沙坦和其一小部分阿尼莫斯軍隊能夠免于永恆的毀滅,若不是他們將被限制在星際乙太領域一段時間的話。他和他的軍團將得以釋放回身體並再度戰鬥在泊松(poissonis)時代末期。
10. 到了那天他們會發現地球在物理場裏,就像神諭系統靠近大角星的歐塞裏斯的預言一樣。


時間線 第2頁

縱觀歷史,存在於homosapien軀體中的靈魂不同於大洪水之前存在於地球/月球/火星、自動化於nephilim之中的靈魂。神聖的最初源頭的看護人,在文獻中被稱為耶洛因(Elohim)的,是地球生命的給予者。他們在一些古代文本中起初被稱為“Lunarius ”,並且耶洛因的家被稱為"Caelestiarc" 或者 "Celestia"。 Lunarius 穩定了地球的旋轉並提供細胞的動力學韻律及其它海洋中的生命形式。
在路西佛(Luciferian)叛變之後,耶洛因離去並承諾會在約定的時間再來。他們確實留下了一個主創造者,地球上的第一個管理員和老師,亞威(Yahwey)或稱耶和華(Yahushua),還有耶洛因的孩子,稱為亞當和夏娃的(譯注:在《一的法則》第18、24場中有關於亞威的描述)。這兩個由於後來加入了如一些古文獻稱呼這個強大存在為Enlil的,使得他們被列入了反叛的被遺棄的孩子。
Draconian 政權加入了反叛,並居住在地球內部許多地方以及月亮的完全內部。他們不顧一切地嘗試工作於靈魂的聖杯——一部月亮表面的機器,但只有耶洛因知道如何操作它。源頭之靈魂仍舊會自動推行到地球上,而路西佛有作為靈魂誘捕設計的其他計畫和構思在上面(譯注:有關路西佛的故事,可詳見Neruda第三篇訪談)。亞當一族有如此強的恨意,僅僅是因為他們的靈魂不是被這個源頭所創造,而是從源頭純粹的愛與念頭中被發散出來的。所有合成的靈魂都有這種嫉妒。
美國的控制者們在把一個人于月球上安全著陸後有強烈的渴望。他們知道當前的技術不可能實現這樣的著陸,即便有人允許他們從多種多樣的外星小集團中這樣做。高輻射粒子帶對於任何只恃其勇而無充分保護的冒險者來說同樣會成為障礙。第一次登月是為公眾而上演的。暗中進行和高度機密的控制者們和一個生物種族做交易 ——後來據知曉為“高白人(Tall Whites)”的,來“幫助”下一次月球飛行,因為第二次假冒的登陸就不會像第一次贏得那麼漂亮了。高白人同意並且第二次隨後的飛行被給與了“外星人” 的幫助之外。那些Draco蜥蜴人住民不喜歡這樣的安排,而只同意有限數字的著陸。控制者們確保了只有簡單的技術可以允許在電視上播出。高白人例行公事地將他們的飛碟降落在內華達州Nellis檢測範圍之外,並且秘密與高級部隊和官員工作。這個外星種族,比稱為“小灰人”——或寧可稱為灰色種類,控制工蜂 /奴隸蜂的生命形式——的更先進並為之所懼怕。高白人不像許多人相信的那樣是人類的朋友。
一組從天龍星系來的實體大約50,000 前來到這裏,奴役了大多數地球人,直到大洪水暴發迫使他們轉入地下生存。他們一直呆在那兒,直到這個時間的結合點。你們稱他們為“爬蟲族”。他們過去一直在和你們的創造者——父輩發生戰爭,很多很多年了。你們稱為第十行星(planet X)的實際上是父輩的返回。我被禁止說得太多,但是有辨別能力的心是知道的。
在你們之內展現著神性和創造力的種子。一直以來都有提升中的存有,選擇來這裏教導你們這個。耶穌就是這樣一個。他教導你們王國就在你們心中…你們可以做比他做得更好的事情,只要你們相信這點…當他們透過信念達成之後,奇跡就不再是奇跡…操縱量子場的材料。正是透過這個場,所有的事情都成為可能。你將會吸引你所發出的。如果你對別人發出歡樂及和平,它將會返回十倍。這完全是精神上的。同樣,如果你滲透出消極的,就會吸引所有消極的東西。
耶穌來到一個出於某些原因他選擇獨自一個人說話的年代。我猜那時候的世界需要知道更多的是去生活,而不是在羅馬帝國控制的手掌下每日忍受痛苦。遺憾的是,在他的名字裏,遍及很多世代,許多無辜者受苦而死去。這就是我早些時候暗指的那件邪惡的事。


時間線 第3頁

我們經由與接近聯合的主靈魂交流得來的理解,就是耶穌基督是唯一一個達到與源頭相結合並志願返回肉身,以教導和完成更高形式靈魂/精神拯救的靈魂... 也就是從死亡中提升他自己。沒有實體曾那樣做過。一個人可以通過另一個人神聖思想的創造性力量從死亡中被提升,但是耶穌沒有靠源頭的幫助而提升了他自己。這就產生了一個新的範例,如果你們在多元宇宙裏可以加上一筆:我們人類現在可有創造性的力量曾單獨指派給某些被授予知識者之潛力。
耶穌由於履行了他的命運而得到獎賞,這種方式我們只能儘量去想像——他是這整個銀河及其內一切的所有者。他所完成的事情,我們將會隨著時間進入到遙遠的未來而更多地學到。
伊米特帶來了一個關於這個神聖大師進入我生命的更富有深度的觀點。已經到達了與源頭的結合點,耶穌…“耶和華(Yashua)”已經聯合了真正的神性(這個我們狼狽使用的詞語),然而卻決定自願束縛他自己到物理身體裏面,並將最基本的精神教誨帶到這一個精神匱乏的世界裏來。他同樣奉獻出他的身體作為至高的祭獻,並再度提升它進入一個不腐的形式展示給世界:沒有死亡,並且將人類帶入一個新的狀況,一個在天使中間的新標準;天使存在體具體化第一序(first order)的人造靈魂。遺憾的是,這個故事已經被這個世界的許多人遺忘,或是被許多宗教狂熱分子貶低和誤用了。
1943年許多早期旅行者利用機械技術進行時間旅行,發現當返回時他們終止于與來時不同的另一個多元宇宙。如我之前所說的,一旦你超越了機械之上而修改了時間旅行那是沒問題的,包括所謂的“星際之門”。這個理論在長島的蒙托克(Montauk,原來居住在紐約長島東端的一個印第安民族)一段時期被廣泛應用,距今不算太遙遠。當然這都是在地下完成的——是這個時期的所有黑色計畫。
1966年 你們的控制者不想讓你們知道1966年人類在一隱秘任務中到了火星去這個事實。當然他們是得到被給與技術的幫助了…或寧可說是賣給他們的(賣了一些比美元更珍貴的東西)。
大部分火星人住在地表以下。你們今天看到的空間技術…例如空間站和太空梭是用來裝飾門面的。真正的材料被遠離藏在地下密室裏…能讓你不超過一小時就迅速轉移到月球上去的技術。
金星不是你們被講授的熾熱表面的行星。有人居住在那裏,並且以你們的標準來說,那裏也是個美麗的地方。
1996年 你們可能的未來,或時間線,被你們在時間線上的位置所決定,並且我必須告訴你們,你們非常接近我所描述的事件了,而轉換事件的或然性對比真正到零來說,已經非常接近零了。10年前事件轉換的可能性會更大些。
2000年~ 這個時代的數學和物理剛開始量化你們稱為量子力學的次原子現象。你們被次原子微粒能夠暫態影響數萬億公里以外的其他微粒的事實所迷惑... 這些是盛大知識的第一個果實,將會最終令你們自由!在那裏放著神聖創造和莊嚴次序的種子。正是在這個量子領域裏,你們將會發現當你們接近聯合,或與上帝 ——那來源結合時的救助方法。
我想補充一下,伊米特在離去前曾提到,關於新生代的孩童更多的是精神性的靛藍孩童,他們太經常被怒氣所操縱。他們擁有更多的愛,並且能夠看進星際領域和接進其他的意識。他們是進入我們未來的橋樑,代表了一個人類進入更深啟迪的轉換,儘管他們不是最終的。
2006年 “入侵”(我所指的入侵一詞,並不是我想叫,而是許多人所稱謂的。戰爭將會在美國開放邊界允許數百萬人進入從而感到主權喪失的威脅時開始。這不是一個所覺察到的人種的威脅,而是一個“數量”的威脅。美元幣將會公認為沒有價值的事實,將會增加混亂,從而惡化這種狀況。)目前沿著美國南部邊境出現的,將在未來 10個月裏加速促成大火災的來臨。你們的貨幣,叫做美元的,將會很快變成歷史,但只有在你們各種各樣的社會和你們稱之為“國立州”的,瓦解而造成許多全球騷亂和動盪以後才會。許多人會作為戰爭的結果死掉——自殺、饑餓和瘟疫。一股巨大的陣痛將成為陰雲遍及地球,直到“偉大的收割”發生。



時間線 第4頁

醒來,如你們所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非常緩慢但是正在提速。各地的人類正在開始精神蘇醒,並且開始認知到他們真正是誰。
2006年~ 你們的總統布希是這裏力量的產物,尋求將你們和所有人類留在黑暗中去關心你們真正是誰和是什麼…每個人之內的蟄伏(dormant),是簡直可以從虛無中創造物質和有效地創造任何你所渴望的實相的能力。支配這個行星的力量,與這個能力以及恰在收割前來臨的喚醒時期非常有關。你們之中一些被啟迪的,知道這個時期是上升時期。的確,這將會成為一個全體人類啟迪的新時代和新紀元。
囤積食物和水,但更重要的是你們變得與自然和量子場相調和。你們需借助新發現的禮物:第六感,去引導你們得以通過。
不要恐懼未來。如果你們在精神和情緒上做好了準備,你們會進展良好。準備食物和水雖好,但是不能就此止步。深入在你們之中每一個人的內心裏,這是神性的一小片。你們必須在每日的生活中與他人分享這個。不要出於害怕別人會怎麼想而將之藏匿起來。
你們將會被束縛在嫉妒和貪婪裏,直到你們學會愛彼此就像愛你們自己一樣那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但是步伐在這個時期和這個紀元正在加速,因為到了頂點的緣故,以及這個時代的閉結,將要開始地球的清理。這是一個我們提及的“出生和死亡的時節”,因為一個紀元的死去同時也是另一個新紀元的誕生。
你們可以依靠這一事實:當許多改變擺在你們前頭時,就會有即將到來的人類的新黎明。你們將會被歡迎成為諸星之中平等的兄弟姐妹。你們將會學到我們…在這個宇宙和其他宇宙中的每個存有——都是一體的!我們在無限的複合宇宙中,享有一個共同的源頭和命運——我們穿梭於這個我們稱之為生命的美妙旅程裏。
這個時代的太陽正在以令你們科學家們吃驚的方式改變著。因為正在進入這個太陽系的物體,行星們的熱度正在上升並且磁極正在發生轉換。你們稱其為第十行星的,你們將會驚奇地發現它不是行星,至少不是你們所知道的…自然的形式。像月亮曾被帶到這兒一樣,第十行星,正確的名字是“Celestia”,是被“驅策”到這裏為了“收割”的。那些有洞察力的人將會明白。
當Celestia 正確進入太陽系,軌道會發生變化,向所有人證明它是被智慧操縱的。它會來到一個地球可接受的距離,並且月球的地底人會發出第一打擊力量抵抗Celestia放出的艦隊。我會在那裏看著的!
伊米特說人類要接受一場嚴厲的打屁股。這會把我們從無生氣、冷漠和睡眠中提升上來,變得關心。到時候將會迫使展開每一個人應該走向哪里的討論…是向前進還是停滯。我相信我們都擁有的統一,會不久分裂成兩個靈魂的陣營,如果你們樂意的話。我們能夠、並且將不會作為一個族類,按照當前行進的腳步而前進。記住,如果給與愛的話,打屁股是愛的一種強硬形式。實際上…我們是下意識並集體地給與我們自己的!
2006年5月我必須承認,我已經從各種各樣的來源收集了旅程的資料,並且這個互聯網論壇是最後一站了。我很快就會到其他地方和其他時間去。我祝願你們所有人在尚存的警鐘時刻快樂,並且你們會找到情感的力量存活在就快到來的日子裏。對所有人類來說,那會成為苦難的時期。在這個時間的接合點會有很多英雄出現,並且在事實發生前,我能很光榮地在這裏看到他們。在這個論壇的許多人將會站在英雄之列,給與他們的生命於幫助他人,以度過你們前方艱苦的難關。你們的勇氣將會被記錄下來,在接下來的千年裏留給所有的子孫們領會和傾聽。
這個行星這個時代的這個恰當時刻是誕生的起始——一場新人類的誕生。一些人會上升進入更高的星際層面,而與此同時,一些人會留下來完成他們艱難的功課。你們愛的能力,展示的憐憫和慷慨,將會決定什麼/是否有任何你會經歷到的靈魂進化之跳躍。頻率的轉變將會是暫態的…眨眼之間!

時間線 第5頁

2011年 一場強烈的陣痛將成為一塊烏雲遍及地球,直到“偉大的收割”發生。我盼望著那事件作為我最後的旅途,並會前往觀看。
這個事件與你們所稱的“第十行星”相連。我現在唯一能告訴你們的就是,它不是一顆行星,並且它會成為你們作為一個族類存活的源頭,而不是像那些控制者讓你們所相信的,是終結的開始。
我很快會離開這個時間點,前往2011年等待那個我稱為“收割”事件的發生。
2012年 我受限於這個即將到來事件的細節,但是可以向你們保證發生在2012年是板上釘釘的事。這是這個千年的高潮。
覺醒,將會在我早先提到的2012年收割事件中達到頂點。耶穌在你們所稱的新約聖經中提到過這個事件。
我被禁止探究我所知道的收割事件的新的細節。你們目前時代的控制者們知道,並且他們嚇得發抖!他們正在加速戰爭卻知道他們會失敗。收割之後將會是一個富足和自由的黃金時代,但是之前地球會有一場大浩劫。
我的理解是,最壞的事件包含在收割裏。之後會有一個長時期的恢復和補充。也許我用了錯誤的詞“黑暗時代”,也許我本應用一些其他的詞去強調對一個緩慢痊癒期的描述。
這裏悲哀的事情是水晶將要被剪除,如此“收割”在“複合宇宙的螢幕”上才能夠得以進行。我記得伊米特說過,耶穌曾在小麥和毒麥的寓言中隱晦地談及過這事件。
耶穌闡述的小麥和雜草/毒麥:
KJV 馬太福音13:37-43
Mat 13:37 他回答說,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
Mat 13:38 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天國之子。稗子,就是那惡者之子。
Mat 13:39 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收割的人,就是天使。
Mat 13:40 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
Mat 13:41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裏挑出來,
Mat 13:42 丟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Mat 13:43 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裏,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2160年我們已經從我們的系統中去除了所有的毒素,並且有技術用生物複製品代替機械元件替換壞掉的器官,這是納米生物科技發展的時代,進入你們(2006年以後)大約150年左右的未來時光。如果不是我之前間接提到的,由於走進黑暗時代而令這一代人陷入混亂中的話,這項科技本會很快到來的。
2700s 在2700年左右若干年的時光,有數百萬人居住在地球上。但同樣有很多其他存在體也在這裏居住著。有些是從其他星系,有些是從各種各樣的複合宇宙來的。我的理解是,有總共60~70億,但大多數居住在下陷幾公里的、你們會稱之為的城市裏。這為我們所有人許可了一個更加質樸的環境去享受。在我前來的時代,我們被,缺少更合適的辭彙——電腦,所治理著。這些電腦比你們所熟悉的要高級得多。它們是被Wingmakers(造翼者)中的長輩“編程”的。 “Wingmakers”這個詞僅僅是我們所能拿出來表示他們是“在複合宇宙之中飛行和浮游的製造者”之術語罷了。
我對Wingmakers從他們時代來的理解,唯有從伊米特而來。他說他們是有效“編程”了支配這個世界的水晶電腦的一族。 Wingmakers是官能基因完美製造的先進族類,不僅在身體上完美,同時也除去了所有人類負面的屬性,比如貪婪和欲望。他們是我們朝向盡善盡美的進化之下一步。如果這麼聽起來糊塗的話,只需要記住完美並不是一個存在的狀態,而毋寧是一種“成為中”的狀態。

時間線結束
2746年 伊米特•萊科爾特被Wingmakers的大使遣來,觀察正在接近中的內戰和在這條時間線當前接合點(2006年)將要很快發生根本轉變這個行星的其他事件。
直到遙遠的紀元到來之前,生命不會被從地球完全毀掉。我們在出生前選擇了我們的父母和身體。這是我們部分的自由意願。我們可以出於我們的命運和生活狀況而長期責備他人,因為我們在出生前就選擇了這所有的…作為我們成長、以及你們也許會稱之為業力的一部分。
你們稱為偉大入口的,也許是我作為“實相之門”所談及的,這是我用這個語言所能做得最好的了。它引用入口或閘,引導著通向“光的神聖大廳”。一個我們知道從複合宇宙和時間線中隔離出來的、對其幾乎一無所知的實相。我們的學者一直在試圖對這個實相瞭解更多,但是所有我們明確知道的就是,只有源頭和那些融合了的,才能夠進入這個領域。我們經過很多次的交流溝通,猜想這個領域是,從現在起到我們當前宇宙和複合宇宙擴張至空無以後,我們仍將會存在於其中無數多年的地方。
我們真實的住所不是地球,而是居於有一條永恆的甘露之河在流淌的,稱為沙坦利亞(Shantenilia)那裏的光的神聖大廳之上。那甘露是如此甜美,將心注滿了歡樂與和平,沒有邪惡會在那裏出現。年長者抱著期盼,等待著我們的返還。這將會是個盛大的重聚,在那裏,我們曾經在他們永恆的愛之雲和他們永遠的權威之心上面流動。哦,沙坦利亞!我的家,我的聖堂,在永恆存在的美景與神秘之間我靈魂的拯救之地啊!我等候著你。我渴望著你,就像情人渴望她心返回的願望一般。
真正的自由等候著這個我內心疲勞的旅行。我將會穿越地獄之門旅行,並且逗留在上千個黑暗之所的內室裏,直到我看到你再度在你所有的壯麗輝煌裏。沙坦利亞,我的家,我的心,我的靈魂!
伊米特這傢伙從來沒有停止讓我驚奇。好像他講到了我裏面那顆隱藏之心的最深層次似的。我們經常討論他稱為在光的神聖大廳之上的,叫做沙坦利亞的地方。

ps: 這應該是要有慧根的人才看得懂吧!!霧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