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寧波強尼戴普」之稱的帥乞丐「犀利哥」程國榮,1日正式受聘於廣東順德碧桂園農莊,擔任「時裝表演部門」的經理。當天,他表演了首場時裝秀,吸引不少網友,大家紛紛要求合照。

《中新社》報導,剪去長髮、脫去穿長袍的犀利哥,看起來臉色紅潤,與普通人已沒有兩樣。而他的到來吸引了好奇的人們,不少網友紛紛前往觀賞他的時裝「處子秀」。 

當日首次上班,犀利哥的造型除了西裝外,還有風衣、長袍。而穿上名牌服裝的他,變得沒有了原本的外形特徵。表演過後,犀利哥與當地網友見面及合照留念,他也感謝網友的支援和關愛。 


 
(圖/翻拍齊魯網) 

 
(圖/翻拍齊魯網)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據了解,犀利哥在順德碧桂園農莊的試用期為一個月,試用期滿後,他將正式出任「時裝表演部門」的經理,帶領模特兒們走秀,月薪3000元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4萬元。 

碧桂園農莊負責人介紹,犀利哥是4月30日晚上與叔叔、弟弟等5名家人一起來到順德。犀利哥的叔叔表示,他非常感謝廣東的企業與網友對侄子的關心,希望此行能恢復他對生活的信心,開心工作並自食其力。 

不過,犀利哥的叔叔也坦承,碧桂園農莊看中的是犀利哥的名氣,犀利哥不怕網友誤會他借名氣「炒作賺錢」,因為「對於犀利哥來說,以自己的能力賺錢,重新找到自己生活的價值,這是非常重要的」,全家人會支持他,也希望網友理解。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另外,犀利哥在登台前一晚接受《廣州日報》訪問時說:「我能結束流浪生涯,網友們的功勞最大,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可憐人,但網路的力量拯救了我,我時時刻刻都在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網友。」 

對於此次「出山」擔任時裝表演經理,犀利哥坦承:「我其實並不懂時裝,到現在也不明白當時被拍攝下的照片,為什麼會被人認為是時尚。」 

引用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0/05/02/91-259837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