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冰珊,女,新浪微博的一個ID,言辭大胆、放蕩而引起網民注意。據稱,伍冰珊是可以跟後宮優雅PK的網路紅人,但其公布的照片全是越南瑤瑤的照片。伍冰珊到底是誰,長得怎麼樣,沒人知道。

伍冰珊的介紹:伍冰珊有兩個波(周立波和路金波),圍脖最性感女王,全球女首富,候任聯合國秘書長,染香和後宮家族剋星。

2010年5月12日,伍冰珊最新微博:我要做韓寒的情婦。對夢中情人的渴望,即使這場愛需要付出沉痛的代價乃至不會有結果,我也不在乎,我會在他面前赤身裸體,只求與他一晚的幸福,無論第二天會帶來什麼,我都不後悔。我會將他留在我身體上的口水細細地保留下來,終生陪伴在我的身邊,去愛他,去呵護著他,哪怕我只能做他的情婦…

他是伍冰珊說的那個韓寒

不過如果這個伍冰珊是個正妹的話

他面對美女的示愛,韓寒會接受嗎? 

網友評價:伍冰珊
你把牛逼還給牛,牛也要性生活。——伍冰珊在新浪微博上如是說。
後宮優雅的牛逼體寫作,引來了伍冰珊的PK。先觀賞一下伍冰珊的玉照,真可謂是波濤洶湧。
優雅要把牛逼還給牛,祖德讓優雅手術后原樣奉還。微硬唐俊哥想和我約在風高月黑夜討論中東局勢,我打電話給月球讓嫦娥準備今晚晚餐。我問何時出發,俊哥說就現在,我說我還在後宮泳池呢。當我準備寬衣解帶時,驚訝地發現我的衣服都不見了…怎麼辦?羞死了!…哎~ 誰把我的衣服拿跑啦?我會著涼感冒的!
也許在一段時間后,人們早已忘記她們兩個是怎麼出爐的,怎麼經過的,只是記住了她們的名字。如果是娛樂大眾,目的早已達到。估計好戲還在後頭吧。新浪微博的那股熱乎勁能有多久?
這事情很火爆額。。。。。看的我心顫顫的。。。。。
伍冰珊,你讓世界窒息!世界新首富,下任聯合國秘書長,獲世界優雅小姐和環球性感小姐兩項桂冠。
你害怕了吧。。。。。。
新浪網搞出了新浪痿勃,草根階層的伍冰珊前往觀察,發現整個新浪痿勃的遊戲規則向名人傾斜,所有的資源都給了名人,並且弄出了好多針對草根階層的限制性規則,幾乎沒有給草民留出太多表現和被關注的機會,這個和立足於草根的開心網大不一樣。
但我決心改變這一切,讓草根階層的冰珊小妹有機會進入到新浪痿勃最受關注名人排行榜。
雖然整個新浪微博的遊戲規則是向名人傾斜的,幾乎沒有給草民留出太多機會,但我還是想到了一些辦法,終於在我落腳新浪痿勃幾天後,成功地跑進了新浪痿勃昨日最受關注度前100名,名列第59名。第59名與新東方董事長俞敏洪的關注度排名只差50位,我該滿足了吧?
當我堅持著等到晚上12點過後,看到新的昨日統計數據時,我十分欣慰,我感覺我是通過鬧動腦想辦法,在合理利用新浪微博的遊戲規則這個前提下,達到了一個較好的被關注度。可是萬萬沒有想到,萬惡的新浪痿勃竟然都不允許讓草根階層的人分享這第59名的喜悅,他們發現排行榜中闖進來一位不是名人的不速之客,於是他們動用了法西斯手段,封殺了伍冰珊。舉例而言,我寫下的任何一句話,都無法通過痿勃的搜索框找到,而別的博友的任何一句話,都可以通過這個搜索框找到。
想一想哦,為了個不知道我是誰的人,新浪痿勃網至於緊張成陽痿嗎? 我現在總算明白過來了,新浪痿勃網不是開心網,在新浪痿勃,草民們只能圍著明星轉,卻不能闖進明星們的舞台,你若成了這個舞台的不速之客,新浪痿勃封殺伍冰珊沒商量。
今天凌晨,新浪痿勃野蠻粗魯地封殺了伍冰珊,現在,我也要封殺新浪痿勃這個老文氓。


伍冰珊微博上貼出的個人照片(但照片就是越南瑤瑤的照片)

 

 


 

不過這張不像~那這會是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