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鼻祖 羅震環以柔美取勝
  幾屆超女都是帥氣當道,沒想到今年快女預選賽一下就出了兩個美女——“2009快樂女聲新浪網絡直通區四川選拔賽”的羅震環和鄭州賽區的貢米。一個是“校花鼻祖”,一個是翻版“張柏芝”,議論兩人誰更漂亮的帖子更成為網絡紅帖,不少網友都希望兩人能一起衝進決賽,來個美麗的終極對決。
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上身藍色短袖淑女裝,下身白色長裙,這樣充滿校園氣息的打扮將羅震環“某大學校園的校花鼻祖”的身份凸顯無遺。美女亮相就引起了現場一陣轟動,“這個長相還用唱啊?直接過關了嘛”。相關文章和視頻的點擊率過萬,這個數字足以讓任何一個還沒上場一展歌喉的快女們羡慕不已。矚目之下,頂著成都“最美快女”頭銜的羅震環引發轟動效應的不是來自她閉月羞花的容貌,也不是因為她鶯聲燕語的聲音——評委對於羅震環整容的質疑以及她委屈的淚水搶走了所有的戲份。
專輯歌手:羅震環 發行時間:2009-10-21 發行公司:億豆音樂(BP MUSIC) 所屬語言:國語 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專輯簡介: 羅震環(英文名:Kimiko;昵稱:K.K) 09內地樂壇“純愛精靈、最美快女”羅震環 首張個人EP大碟《熊抱的溫柔》 亞洲超豪華制作團隊音樂護航打造09“純愛精靈-美少女” “億豆音樂 & 酷人傳媒”斥巨資,攜手新、馬、臺“海蝶音樂”制作班底,09年歲末,傾力打造“純愛精靈、最美快女”K.K羅震環。
一直以來以超高的視頻點擊率高居成都快女人氣榜前列的校花級選手羅震環,剛剛脫離“整容門”,近日又由於手機號被各大貼吧曝光,生活變得“熱鬧”起來。昨日,抵達湖南長沙的羅震環告訴記者,第一件事就是更換手機號碼,因為舊號碼被好事者貼到網路上,讓她苦不堪言。不過她表示已拋開雜念,專心備戰全國300強突圍賽。她還透露,會在比賽上來個超級大變身,清純美少女化身惹火辣妹,讓所有人眼前一亮。
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號碼被曝手機變熱線
  在順利成為“快樂女聲”新浪網路直通區四川賽區前5強後,羅震環的人氣再次陡升,很多人開始搜索這位女孩的聯繫方式。羅震環說,最初在網上看到自己手機號碼被曝光時,沒想那麼多。很多貼吧都列有好幾個號碼,猜想大家也不容易找到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後來發覺低估了網友實力,大家都非常執著,一一打來核實。每天都會接到數十個陌生的電話或短信,手機全然變成熱線了。”羅震環的大部分時間用在接電話和回短信上後,準備比賽的時間相對變少了。“大家能關注我,真的很感謝。但是如果一直這樣,我就不能好好繼續比賽。”
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迅速變身校花變辣妹
  飽受電話干擾的羅震環到達長沙後,決定換一個新號,暫時杜絕過多的聯絡。羅震環說,想給自己一個沉靜的時間,以便做得更好。面對即將開始的300強PK戰,她顯得尤為謹慎小心。“一直以來都走的是甜美風格的路線,這次準備選一些快歌辣舞來
  突破自己,比如李玟等人的歌都是候選曲目。”羅震環表示,這次的大變身造型已預先在成都準備了部分服裝,細節部分展示將在曲目確定後抉擇。
  粉絲助陣羅密偶最貼心
  早在參加“麥霸城市英雄對決”時,羅震環就擁有一批忠實的粉絲團隊,只要有羅震環出現的地方,就能找到他們的呼喊聲,而且他們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羅密偶”。“來長沙時,也有粉絲說要一起來助威,但我都拒絕了。貼心一直是‘羅密偶’的特點,但是專門趕來會花費大家太多精力。只要他們能坐在電視機前看我唱歌,我就很滿意很感激了。”羅震環說,因為自己的名字裏有一個羅字,所以大家就想到了羅密歐,再把歐改換成偶,就成粉絲們的名字。然後自己被稱為朱麗葉,剛好配對。記者陳穎伍翩翩
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該張EP大碟《熊抱的溫柔》中所有音樂,均邀請(包括JJ林俊杰、王雅君、林子欽、林怡鳳等在內)來自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泰國的強大制作團隊,進行量身創作、編曲和制作。專輯錄音則選在北京海蝶音樂錄音室,由“BY2、金莎、林俊杰、阿杜”的錄音師--林子欽老師,親自操刀。后期混音及母帶處理也在新加波和美國最終完成!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篩選主打歌的時候,毅然擬定交由《小酒窩》班底-JJ林俊杰和王雅君聯袂創作。而當公司拿到JJ林俊杰創作的第一首DEMO時,為了找到更為貼切“羅震環”形象以及定位的歌曲,和JJ林俊杰進行了磋商,希望能夠為羅震環再提供1~2個創作選擇。一向和藹可親的JJ林俊杰,爽快的答應了這個要求,更是閉門,熬夜執筆,隨后交出了2首全新創作,三選一,讓公司高層以及制作人絞盡腦汁。最后在JJ林俊杰的提意下,結合K.K羅震環“純美精靈”的定位和包裝,公司敲定了最終曲目《一個微笑一個你》。同時,身負填詞重任,遠在臺灣的王雅君(張韶涵御用創作人;為郭靜、范瑋琪、黑澀會美眉等創作過眾多流行音樂經典)也先后數次對歌詞進行了修改和調整,最終才得以確定。作為亞洲頂級的兩位知名創作人,如此煞費苦心的為K.K甄選和修改創作,可見對K.K作品的重視,我們相信該首全新創作的主打歌絕對不會讓廣大歌迷以及羅迷偶們失望。 另外,EP大碟中三首歌曲的和聲編寫以及和聲錄制,公司也重金邀到曾為“張學友、林俊杰、容祖兒、梁靜茹、側田、曹格”等眾多一線藝人專輯配錄合聲及充當演唱會現場和聲的“周翠玲”擔當;而編曲中的吉它樂手,更是交由“王力宏”的吉他老師以及王力宏2007《蓋世英雄》、2009《MUSIC MAN》世界巡回演唱會現場樂隊吉他手、“張惠妹、 張學友”演唱會御用吉他手;滾石唱片元老來自澳大利亞得著名吉它大師“Jamie Wilson”在新加坡錄音室錄制完成。 如此超豪華陣容,可謂09國內新人最強制作!在09內地唱片界新人發片中亦算是很高水準了。而所選音樂,也都按K.K精靈氣質及其“清純、可愛、甜美清新”的曲風打造!必定帶給80、90后,新生代少男少女最特別、最溫暖的一個冬天!K.K勢必成為歌迷喜愛并推崇的“純愛精靈-美少女”! 首張EP大碟收錄歌曲三首: 1、第一主打《一個微笑一個你》 作曲:林俊杰 (新加坡) 作詞:王雅君 (臺灣) 此首主打歌曲為中慢板情歌,體現KK溫柔干凈特殊的聲線,展示了唱功;林俊杰《小酒窩》的創作班底,量身打造09戀愛純情主打歌。 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2、《熊抱的溫柔》 作曲:林子欽 (臺灣) 作詞:林子欽 (臺灣) “熊抱”作為一個當今年輕人社會群常用潮語被溫馨引用,此首歌曲旋律簡單上口,K歌必備,體現90后少男少女最溫馨浪漫的清新感覺!特邀BY2臺灣制作人--“林子欽”先生 ,傾力操刀,量身打造! 3、《WHY LOVE ROMEO 》 作曲:泰國 作詞:林怡鳳 (臺灣) 此首歌曲節奏輕快,歌名中“ROMEO” 與K.K的歌迷“羅迷偶”名字進行的完美搭配,是羅震環專門為支持她的“羅迷偶”們所專門制作的一首歌曲,以感謝他們長久以來對K.K的支持,回饋給歌迷。 專輯曲目: 1、一個微笑一個你 2、熊抱的溫柔 3、WHY LOVE ROMEO

 
◆罗震环简介◆  
  中文名字:罗震环  
  英文名字:Kimiko 
  职业:歌手 
  外号:无 
  生日:1988年10月17日 
  生肖:龙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4公分 
  体重:44Kg 
  血型:A型 
  出生地:四川 泸州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现住地:成都 
  祖籍:四川泸州 
  学历:成都大学影视表演班 
  专修:影视表演 
  嗜好:音乐、电影、戏剧、创作 
  语言:国语、英语  
  家庭状况:父、母 
  特别技能:钢琴 
  最喜爱的运动:篮球 
  最喜欢的科目:钢琴 
  最欣赏的歌手:顺子  
  最喜欢的国家/地区:大陆、中国台湾、欧洲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天蓝色、粉红色 
  最喜欢的食物:火锅  
  最大的理想:做一个成功的歌手
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校花鼻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兒時的羅震環
懂事之後就知道是被抱養的 日前,有網友在國內某知名論壇發帖爆出:『最美快女』羅震環是抱養的,至今不知親生父母是誰,更貼出羅震環手臂帶傷疤圖片,指其從小被養父母虐待。消息一出,此帖立即被各大網站轉載,引發熱議,大家對羅震環的坎坷身世表示同情。昨日,記者輾轉聯系到纔從國外休假回蓉的羅震環,在記者的多番溝通下,羅震環終於答應接受專訪。采訪中,羅震環承認收養是真,至於她究竟是父母從哪裡抱養的,她的親生父母究竟是誰?羅震環表示從沒有去問過,也不願意去問。
避談身世:『鄰居曾開玩笑說我是撿的』 羅震環淡妝,長發,T恤配牛仔褲,如鄰家女孩般自然,只是眼神中有些許緊張與不安。一直雙手抱著抱枕的羅震環一開始不願多談,對於記者的提問,她只是一味地搖頭,或是小聲地說:『媽媽很生氣,我真的不想多說,只是希望家人能開心。』記者試圖打破這樣的氣氛,開始和她聊生活趣事。當談到小時候和家人的故事時,羅震環纔打開了話匣子,露出甜美的笑容:『小時候我很調皮的,就像個男孩子,不過大家都很寵我。媽媽比較嚴一點,總說「女孩子應該怎樣,不能像男孩子那樣」,爸爸就不會多說什麼。』羅震環成長在一個大家庭,有很多親戚朋友,逢年過節大家都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看到羅震環心情好轉,記者試探著:『小時候會不會有人說你長得不像爸爸媽媽呢?』『呵呵,當然有了。而且鄰居經常開玩笑說「你是被你父母從山上撿下來的」。』雖然只是旁人的玩笑,但羅震環說:『我心裡多多少少有過一些疑惑,但從來沒有去問過自己的父母,而父母也從未提起過我的身世。我這個人很樂觀的,不願去多想,我覺得血緣並不是最重要的,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開開心心生活是最重要的。』 拒絕尋親:『我只有我的爸爸媽媽』 羅震環說:『其實我懂事之後,心裡就明白,我是被現在的父母收養帶大的,但養父母卻以為這是一個永遠的秘密。如果沒有網友的爆料,可能我們彼此為對方撒下的這個謊言永遠不會被揭穿,即使心知肚明,只希望心照不宣。』收起笑容,帶著一絲懮慮,羅震環告訴記者,成名以後有太多的無奈,很多事情自己都無法控制,可是在她心 中永遠只有一個信念:只有一個爸爸媽媽。『其實我從未設想過有另外的人來當我的父母,或是說來找現在的我,因為我永遠只有我的爸爸媽媽。』 網友發帖爆料會不會影響到與父母的關系?羅震環表示:『沒有,現在我們通電話就像以前一樣,都不會提起這個事的。』羅震環與父母都不願觸碰或是正面面對『血緣』二字,似乎謊言既然美麗就讓它繼續。 否認被虐:『我手上根本沒有傷痕』 對於網上曝出的手臂出現傷疤的圖片,羅震環十分憤怒:『那圖片應該是PS的,我手上根本沒有傷痕。我平時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很多時候磕到碰到連自己都不知道。』對於『虐待』一說,羅震環敞開心扉:『當時媽媽打電話給我,說看到這樣的報道,問我怎麼回事。我想都沒想就回答她說這是別有用心的人亂說的,不用理會,讓她安心。可事實上,我並不知道是誰在網上爆料,而我能做的就是盡力地安慰媽媽。』她還特別講道:『因為我小時候很淘氣,媽媽對我很嚴厲,還是經常會挨打,比如考試成績不好,就會被打手心的。每個小孩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挨打,這很正常,卻被網上寫成那樣。後來上了大學,自己也長大了,和媽媽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失落的時候都是家人給予我很大的支持!』 就像普通家長一樣,媽媽對羅震環管得特別嚴厲,放學後不准在外玩耍,不能逃課不交作業,否則都得挨打。如今成名了,她和媽媽仍然是無話不談的朋友。最後,羅震環還開心地說,爸爸媽媽正准備來成都看望她,而在6月8號左右,還會和爸爸一起參加江蘇衛視《幸福晚點名》的節目錄制。記者伍翩翩實習生康樂攝影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