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正╱台北報導】馬國畢3年前在朋友介紹下認識未婚妻謝依純,由於她已有喜3個月,最近小倆口上遍各大節目談戀愛史,昨謝依純對他的輕生表示:「我很生氣啊,不知他在幹嘛?婚會照結吧。」表示明晚會在忠孝東路彭園會館席開70幾桌擺喜酒。

情人口角



兩人交往3年,問謝依純兩人為何會走入婚姻殿堂?她說:「就時機點吧,他很貼心,有被他感動到,吵架是3年來都在吵,他情緒有時比較不穩,但我想他大概是累壞了,中午我還問他要出去囉,我在家等你,出去就早點回來,沒事啦,人沒事就好。」

為了空姐車友吵架

婚宴預定明晚在忠孝東路彭園會館席開70幾桌,請經紀人吳宗憲證婚,馬國畢曾說:「為了不讓玉琳哥婚宴菜色被嫌的結果重演,我們還去試菜,菜色絕對讓大家滿意。」不過私下馬國畢也抱怨,老婆連他去騎腳踏車運動都念,讓他覺得很嘔,「騎腳踏車是運動啊!有什麼好念的」。但謝依純曾透露,馬國畢騎車的朋友有空姐,讓她頗不能諒解。

問謝依純兩人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謝依純說:「沒事啦,一切也要等他睡醒再講。」問她為何馬國畢會燒炭,她說她也不知道,「他本來就是有情緒的人」。謝依純異常冷靜,也沒有哭泣,提到馬國畢最愛的腳踏車,她還說:「我也想要陪他騎啊,可是現在我又不方便。」

曾出現藥頭對話中

 馬國畢(左)在警局接受警員訊問為何要燒炭。

 

馬國畢(左)在警局接受警員訊問為何要燒炭。

翻開馬國畢情史,在認識未婚妻謝依純之前交往的女朋友叫「妹妹」,跟妹妹在一起後,原本花名在外的他變安分了,而且2004年馬國畢跟NONO還曾出現在警方監聽藥頭對話中,成了媒體頭條人物,當時女友妹妹曾說:「我相信他啦。」妹妹當時在忠孝東路頂好商城樓上賣衣服,兩人交往2年,不過妹妹最後也是跟馬國畢無緣,只有分手一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