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與林韋伶28日在中天《康熙來了》上互嗆,狄鶯開口酸說:「其實上康熙是隨便人都可以上!」讓主持人蔡康永捏把冷汗,連忙緩頰:「韋伶上過不少次耶」,讓林韋伶氣得絕地大反攻,直嗆:「雖然很素人,但是比狄鶯姐漂亮吧!」節目一開場就火藥味十足。 




狄鶯在28日的《康熙來了》一開始就挑起戰火,直說:「其實上康熙是隨便人都可以上,不認識的人也可以來上耶!」讓蔡康永急得出聲滅火,但沒就此打住,更說:「因為我沒看過,不認識她嘛!我想現在是在用那個素人的節目嗎?」讓林韋伶再也忍不住回嗆:「雖然是素人,但是比狄鶯姐漂亮吧!」(狄鶯、林韋伶火爆對嗆:http://www.nownews.com/2010/09/29/340-2650687.htm) 

↓圖:狄鶯開口酸林韋伶,讓主持人蔡康永連忙緩頰。(圖/翻攝Yourube網站) 
 

林韋伶說到韓國訓練生活時,狄鶯用「扶不起的阿斗」中斷她的談話,讓批踢踢網友當晚擠爆「康熙版」,反狄鶯的聲浪不斷,有網友直批:「狄鶯讓我完全不想看這集康熙,讓觀眾不想看的藝人,她最會!」但也有人為她護航:「狄(狄鶯)今天來修理她也是剛好,換成是羅姊(羅霈穎)or趙哥(趙正平)我想結局也一樣!」 

↓圖:狄鶯用「扶不起的阿斗」中斷林韋伶的談話。(圖/翻攝Yourube網站) 
 

林韋伶回想當天情況:「超尷尬!我拔完麥克風,她就咻地走了!」她說之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狄鶯,知道她說話直,「但我也很直!」而狄鶯在錄影時直說她當了3年的練習生也是白費,讓林韋伶反嗆:「她的世界跟我知道的不一樣,覺得她很無知」,至於前輩指她是「扶不起的阿斗」,她回應:「我也可以說她是過氣藝人...是因為她是前輩嗎?小S平常很敢酸人,但也不敢說什麼,是欠她錢嗎?」 

↓圖:林韋伶以「德高望重的前人」稱呼狄鶯,現場火藥味十足。(圖/翻攝Yourube網站) 
 

節目也播出日前林韋伶上卸妝單元時,批評其他女藝人的畫面,林韋伶說:「狄鶯姐之前在別的節目上說我是因為想紅的原因,所以才去批評,但我們錄之前都有先說不好意思,可能等下會講比較直,下了節目後也有說!」她更說:「錄完隔天還去錄《國光幫幫忙》,擔心會被『釘』得很慘,但她老公有說:『正妹,笨一點沒關係』」。 

↓影片:林韋伶與狄鶯火爆互嗆(12分24秒處) 

↓影片:狄鶯以「扶不起的阿斗」中斷林韋伶談話(6分09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