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往下拉...她卻有一個...........

PS火大心情

火大...如果現在不趕快上來打打文抒發一下心情我真的會得內傷....
剛剛老公起床,我就問他他姐姐打給他做什麼?
因為我知道他姊姊打給他是要說關於小孩子的東西,我怕她會睡一覺把他姐姐打來說的話都忘光
然後他真的回我....他忘了...算了算了,之後我要他跟他媽媽說明天不用煮我們的晚飯,因為我們只要去產檢(晚上)所以都會比較晚回來,我們就會看完之後自己買回來...結果,他聽到我這麼一說,他疑惑的看我明天要產檢?
真的他奶奶的,小孩東西他不了解就算了,連現在兩個禮拜就要去產檢都忘記?真的很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