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蓓(薛家珮). 19歲(水瓶座). 血型A. 164-49. (蓋酷家族 拍貼店 (臺北市漢中街53號 西門町六號出口))
暱稱:         蓓蓓  
性別:         女  
生日:         水瓶座  
血型:         A  
身高:         164cm  
體重:         4x  
學歷:         台科大学の生活  
職業:         學生ing  
興趣:         逛街購物,電腦網路,電視電影,唱歌跳舞,遊山玩水 , singing dancing  
喜歡的:         時尚 日系 寶貝  
討厭的:         心機鬼  
關於我:         ┌ 一直都在忙,蓓仔超忙! 不過賺錢的心是不滅的~ 快給我case吧! 我要變瘦 快救我』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pei0125
相關經歷: 相關工作經驗 – Dancer –    米迪亞啦啦隊    桃園六星級高級俱樂部酒店週年慶熱場Dancer 相關工作經驗 – 節目&廣告 拍攝 – 可口奶滋廣告-女大學生 歡樂幸運星-店花特輯 娛樂大發現-網路正妹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吸金系超級店花 但是又何奈-素人model 我愛黑澀會-店花單元 奇多正妹連拍大pk-網站示範女生 台北秋冬造型髮型秀中長髮Model 板橋遠東百貨內衣封秀招待model 國軍歷史文物館CF 易口舒派樣PG   相關工作經驗 –    外拍             淡水時裝外拍 縣民廣場外拍 菁桐外拍  淡水外拍-光陰的故事 台大外拍












































薛家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