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武林至尊公測時,某女玩家給武林至尊寫了一封感人的"肉體情書",開始看前面的照片時,哥還以為是哪個男淫有介麼好的福氣,有這樣一個美女對他死心塌地,看到最後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遊戲。 隨後哥帶著竊喜蛋疼的去人肉了一下這女的,原來她真​​名叫吳梓嫣,後來藝名叫(吳妍萱)現在又用回了吳梓嫣這個名字。 看經歷還能歌善舞的,剛入這行做模特、歌手、演員的新人。 不多說,有興趣的瞅瞅吧,要套圖的說話。 小弟不才只肉到她的名字和微博還有博客,用她名字就可以找到、有人有她QQ或者手機號的發來共享共享啊~~ 只知道她有用新浪 網路遊戲以女玩家肉體當賣點可謂屢見不鮮,大陸最近就有一位女玩家在身體各部位寫上「我愛你」、「我與你同在」等字句,拍照後連成一封情書,被稱為「肉體情書門」。不過,有網友批評她「不尊重身體」,甚至直說「字很難看,需要再練」。 大陸網路紅人吳梓嫣近日在微博上傳一系列爆乳照,她的手臂、腰部、胸部等部位用墨水寫了「我愛你」、「我與你同在」、「你是那麼的吸引我」、「不見不散」等字句,串連成一封情書,可惜這並非寫給某個幸運玩家,而是某款正在公測的網路遊戲。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此事被各大論壇轉載,網友戲稱為「肉體情書門」。有網友批評,這明顯是炒作,吳梓嫣「不知自愛」,肆意賣弄青春;也有網友認為:「字很難看,需要多練!」不過,吳梓嫣也不甘示弱,在部落格上直指網友「修養有問題」,甚至要他們「閉嘴」。 原文網址: 身上寫字表愛意 陸女玩家「肉體情書」遭譏字醜 |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31/162-2716652.htm#ixzz1NttuO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