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鯰魚
犀利鯰魚  一名大學甲組棒球隊球員因遭球迷「犀利鯰魚」奪命連環摳,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因而爆紅。由於該名球員長得神似網路名人蔡阿嘎,本尊也幽默地製作搞笑影片,向犀利鯰魚致敬。 原版影片《什麼叫我很帥想跟我睡覺?我也要看人啊!》5月24日上傳至今,已經累積了46萬的超夯人氣。蔡阿嘎在臉書粉絲專頁也表示,「這真的是太像了!自己都嚇一跳。」他則是選擇拍攝30秒影片,整理出「超重點」跟犀利鯰魚致敬。  犀利鯰魚  引用自:雙胞胎兄弟重逢?蔡阿嘎向犀利鯰魚致敬 犀利鯰魚 影片 
影片:什麼叫我很帥想跟我睡覺?我也要看人啊!
影片:蔡阿嘎向犀利鯰魚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