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作者: wmsky (黑色) 站內: joke
標題: [XD] 我表哥在高雄開捷運
時間: Thu Jun 26 22:57:04 2008

標題已經講了我表哥的職業

今天他再車廂內廣播的時候…

我表哥:各位旅客您好,為維護環境清潔,請勿在車廂內 ….

某小孩: 媽媽 那個司機叔叔頭好大都把螢幕擋住

我表哥: (怒)吸菸、飲食、嚼食小孩或口香糖或…(幹 講錯了)

某小孩: (默)

我表哥: 算了..= =

基本上那些詞都有錄
但是電腦難免有故障的時候
所以有時候主管會要求
要變成口播

而他們平常講話常常都用台語要口播的時候就變成
                                                                              
….各位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