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進入本舖

 

尋鮮本舖 夢幻食材 職人大寶

 

 

尋鮮本舖 夢幻食材 職人大寶

 

我叫大寶,是個從小在海邊長大的小孩,天生就特別愛吃,對於食材的敏銳度更是異於常人。

18歲高中畢業後,亦然決然進入餐廳當學徒,為了煮出讓每個人吃了都能感到幸福的好料理。

之後,為了能更加了解各種食材的特性,投身到專業食材業界,客戶從五星、四星級大飯店至高級餐廳都有,也認識了很多愛吃愛享受的老饕們,藉由彼此的分享交流不斷激出絢爛火花,心裡所希望的就是能用自己本身的料理專長專業的食材知識讓每個客

 

人都能品嘗到最自然、健康、美味、幸福的美食。

每年我都會到世界各地旅行,尋找當地的特色食材,每次都像是場幸福探索的冒險。

每當發現了不同的新鮮食材,總是令我興奮的難以言語。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像我一樣親身經歷這樣的美食之旅,所以我希望藉由創立【尋鮮本舖】讓大家一起跟著食物去旅行。

 

尋鮮-為尋找新鮮の食材享受幸福當下,為生命尋找鮮度感受美食帶來的幸福感。

 

當你吃著來自挪威的鮭魚,就能夠透過牠去想像在大西洋清澈且無污染的冰涼海水裡,溫暖的陽光灑下,嘴裡有著微微鹹鹹的海水味道,彷彿自己也身在其中悠遊著。

看著餐桌上香煎5分熟的美國沙朗牛排,肉質滑嫩入口即化,令人忍不住直吞口水,當下立刻融入一望無際大草原的情境,一群群健康無比的牛兒們在草原上嬉鬧著 吃著綠油油的牧草,空氣中瀰漫著舒爽的青草香,一旁溪水清澈的讓你想一頭栽下去,這就是食材的靈魂啊 ! 只要吃上一口,就有源源不絕的的想像透過食物而傳來。

讓我們慢慢的品嘗著美食吧!跟隨著食物去旅行,讓想像飄揚,滿足了味蕾與心境,靈魂也旅行了一圈,原來幸福真的是垂手可得。

 

尋鮮本舖 夢幻食材 職人大寶

 

 

 

尋鮮本舖由職人大寶領軍,憑藉著多年專業的食材知識,替消費者嚴格把關食材的鮮度與品質

再加上大量採購優勢,將中小盤的價差直接優惠給消費者

每一樣食材都有專人貼心的分裝,我們的宗旨是消費者在開箱後絕對會充滿驚喜與滿足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年菜,尋鮮本舖肉品,尋鮮本舖新鮮牛肉,尋鮮本舖新鮮豬肉,尋鮮本舖facebook,尋鮮,尋鮮海鮮,尋鮮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