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一名80後的正妹朱梓珈最近在網上發佈租男友啟事,開出一天2500元(人民幣,下同)的價碼。而相對的,她要求的條件也很苛刻,例如身高180公分,必須是左撇子,租來的男友還要為她的父母洗腳。對此,許多網友提出質疑,也驚呼「太雷人」,甚至將朱梓珈冠以「小鳳姐」的稱號。 




《現代快報》報導,23日中午,朱梓珈在網上發佈了一篇日誌,題目叫《租男友一枚,2500元每天加獎金,包吃住,應徵從速!》,並附上多張美照。她說:「我是個外地女孩,在北京打拼多年,事業小有成就。無奈父母之命難違,多次催我帶男友回家。昨天聽朋友們的建議,我打算租一個男友帶回家。」 




事實上,租男友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朱梓珈提出的要求讓人傻眼。她指出:「會說或者能聽懂天津話,懂音樂或者什麼別的藝術(父親很有藝術修養)。經常看家庭生活類的電視劇,對電視劇裡的各種人物關係爛熟於胸(老兩口有這個愛好)。好友數在500以上,每月至少一篇日誌(說明你的人際關係和性格都比較好)。必須是左撇子(媽媽說左撇子人聰明)。」 


 
(圖/取自網路) 


另外,朱梓珈也列出租來的男友要做的5件事,分別是「陪我回家,幫我拎東西」、「陪我父母拉家常,看電視劇,晨練」、「幫我父母洗腳」、「陪我父母逛街」、「陪我走親訪友」。不僅如此,在實戰之前還要經過培訓。朱梓珈說:「做我的男朋友,必須對我的生活有所瞭解,所以我們先進行磨合培訓,培訓為期2-3天。」 




雖然朱梓珈的租男友條件比鳳姐徵婚條件要含蓄一點,但日薪2500元絕對更具有吸引力。目前,這篇日誌已經被閱讀了16萬次,得到評價近5000筆。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不過,多數網友都是質疑及謾罵。有人表示:「又一個鳳姐!」也有人直呼:「才有鳳姐徵婚,又有牛人租男人,蒼天啊!」對此,朱梓珈淡定地說:「我真的沒必要在這樣一個,很多同學、朋友、同事都在的網路裡進行炒作。發來的郵件和站內信我看了有20%,我會挑選後回覆。」同時直接甩出一份詳細的「租賃合同」。

視頻代表我的心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近日在人人網站上有一個80後女孩,竟然出價2500元/天,希望租一個男友回家。當然,如此高的價格,必然對應苛刻的條件,比如要求身高180cm,必須是左撇子,更加苛刻的是,要求租來的這個男友,要為她的父母洗腳。“租賃啟事”貼出後,詢問的、質疑的、謾罵的網友呼啦啦地湧了過來,甚至有人將她冠以“小鳳姐”的稱號。對此當事人淡定地回复:“我真的沒必要進行炒作。 ”

 雷人條件租男友

4月23日中午,一個名叫朱梓珈的女孩在某社交網站發布了一篇驚天地泣鬼神的日誌,題目叫《租男友一枚,2500元每天加獎金,包吃住,應徵從速! 》並附上自己的美圖若干。女孩說:“不想這麼早就結婚,相夫教子。無奈父母多次催我帶男友回家……他們年齡大了,我不想惹他們生氣。所以我打算租一個男友帶回家。”

租男友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但是女孩提出的“軟硬件要求”,卻讓網友感覺很雷人。她要求:“會說或者能聽懂天津話,懂音樂或者什麼別的藝術(父親很有藝術修養)。經常看家庭生活類的電視劇,對電視劇裡的各種人物關係爛熟於胸(老兩口有這個愛好)。必須是左撇子(媽媽說左撇子人聰明)。”另外如果有以下這些缺點,那不好意思,海選就被淘汰了:“不洗澡不換衣服的、吃飯吧嘰嘴的、上完廁所不沖水的、就喜歡討論嫖娼事宜的、鼻毛長著不剪的、指甲留得老長的、滿嘴髒話、隨地吐痰、破壞公物、佔便宜沒夠的。”

 磨合培訓期2-3天

朱梓珈在日誌中表示,租來的男友要做5件事,分別是:“陪我回家,幫我拎東西。陪我父母拉家常,看電視劇,晨練。幫我父母洗腳。陪我父母逛街。陪我走親訪友。”即便以上這些全部能做到,那日薪2500元也不是好拿的,因為,在實戰之前,還要經過培訓。朱梓珈說:“做我的男朋友,必須對我的生活有所了解,所以我們先進行磨合培訓,培訓為期2~3天。”經過培訓後,就能進入實戰階段,朱梓珈排出了一個詳細的日程表。具體是這樣的:“第1天,在家陪父母呆一天。第2天,陪他們聊聊天。第3天,和他們一起看看他們喜歡的電視劇。第4天,給他們按摩按摩身體……第13天,返回。”

 又一個鳳姐來了?

雖然朱梓珈的租男友條件比鳳姐徵婚條件要含蓄一點,但是日薪2500元絕對更具有吸引力。這一點可以在數據上體現出來,目前這篇日誌已經被閱讀了16萬次,得到評價近5000次。對於朱梓珈提出的條件,女生們顯然很是憤怒:“哪有用錢搶男友資源的?”男生們有的很不屑:“大姐,我確實符合你的條件,但是我一分鐘幾十萬上下。”也有迫切應徵的:“就差兩公分你也不收我?求包養!”

 更多的評論是質疑。有的網友認為,這是朱梓珈想要出名;還有網友認為這是網站為了增加用戶和點擊率的策劃。還有人分析了疑點:“租男友為什麼大張旗鼓地把自己照片貼出來就不怕傳到父母那裡去嗎?”

 淡定發布租賃合同

在大批的質疑聲和大批的應徵者湧現之後,昨天朱梓珈發表了新日誌回應:“我想說我真的沒必要在這樣一個很多同學朋友同事都在的網絡裡進行炒作。發來的郵件和站內信我看了有20%,我會挑近的朋友回复。” 最後,朱梓珈乾脆發布了一個詳細的合同,有細則24條,細節更加雷人:“在有甲方(朱梓珈)親戚在場時,乙方可短時間摟住甲方肩膀,但每次時間不得超過5秒。”記者嘗試聯繫當事人,發了多封站內信和郵件,但是沒有得到她的任何回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