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螢光幕兩年的曾之喬,再回來,已長大成為美麗小女人。她坦承兩年前因工作壓力大,一度懷疑有憂鬱症,加上踏入演藝圈後,和家人關係逐漸疏離,因此決定暫時退影休息,學習當女兒、妹妹。 

原本要藉由八大偶像劇《愛似百匯》重回螢幕,卻因該劇延拍數月,和另一部戲撞期,曾之喬幾分掙扎後決定辭演,沒想到另一部也跟著Delay,喬喬說:「休息期間至少推掉8部戲,再回來拍戲每個人都說我變開朗漂亮,但其實我沒想要甩掉可愛、甜美,反倒是想給大家全新、陌生的曾之喬,因此和公司討論後,決定即使在等戲空檔,也不會刻意上節目,變成通告藝人。」 

曾之喬長高、變漂亮!(記者朱家彥/攝) 
 

私底下是個愛哭鬼的喬喬,因為姊姊美如天仙,讓她自嘆美貌不如,她說:「我姊姊真的太漂亮了!讓我覺得自己小時候是個『醜小鴨』,不但沒有自信,又容易緊張害羞,但因好勝心強、愛面子,個性有比較嚴肅,常自以為是酷妹。」 

曾之喬和「公主姊姊」合照!(圖/曾之喬提供) 
 
(想看圖片可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6/10/340-2612889.htm) 

國中時許下願望要當歌手,但喬喬沒想到願望許下一年後就實現了!她說:「我凡事都想得第一,或許是因為小時候姊姊比較受寵,又漂亮,競爭就從這開始。」問她有沒有失敗過?她說:「最大的挫折,應該就是這兩年。因為我一直很孤單,過去總認為沒什麼事情比成功重要,和家人關係也漸漸疏遠。」 

直到兩年多前,曾之喬再也壓抑不了情緒,她說:「那時候工作壓力大到,一度懷疑得了憂鬱症,後來和公司討論下,決定休息,剛好那時候也考上大學,決定回歸家庭和學校,學當女兒、妹妹。」 

休息期間,喬喬和家人關係變得親近,更體驗到大學生活。前年開始她還參加心靈課程,學會試著說出內心話,心胸也變得寬廣。就因為心態改變了,喬喬一回到演藝圈,身邊的人都說:「妳跟過去不一樣,也變漂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