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演員藍燕,因為拍攝《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加上大膽言行,讓她近日頗受媒體關注,才剛爆出唐季禮的性癖好,在接受專訪時又扯出亞洲天王周杰倫對她也有意思。 

藍燕今日接受東方日報的專訪時,因為在她部落格發現與多位男星親密合照,被問及是否追求者眾多?她說:「一直都是。」隨後記者看到她與周杰倫的合照,她更絲毫不避諱,大方談起兩人當時曖昧狀況。(看美胸翹臀:http://www.nownews.com/2010/08/17/340-2637093.htm) 

 
↑藍燕出席香港《功夫灌籃》的首映儀式,認識周杰倫。(圖/藍燕部落格) 

藍燕大方的表示:「我覺得他(周杰倫)想追求過我,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啦!」她繼續爆料:「有次周杰倫來北京,他早上打2次,晚上打2次給我約吃飯。」為什麼沒發展?她一臉可惜的說「因為我在大陸,他在台灣,距離太遠。」雖然誇讚周杰倫很好,但嫌對方太年輕,她說:「我喜歡男人味,而且他太多人喜歡,我沒能力跟這麼多人爭」。 

接受訪問時,藍燕還自爆性史,被問到是否有跟其他圈內,幕前或是幕後的男性發生過性關係?她說:「很少,他們長相不好嘛,我不會一夜情,有感覺可以先在一起。」純情的發言隨後破功,她說:「有過一次控制不住,戲假情真,拍完戲後跟對方上床,但他不出名,也不是香港藝人」。 

↑藍燕說話大膽,性觀念也很開放。(圖/取自東方新地) 
現年24歲藍燕是俄羅斯混血兒,不僅擁有近170公分的高挑身材,32C、24、34惹火曲線更顯外型搶眼,還有小張柏芝稱號,因為拍攝3D版的《肉蒲團》,加上大膽言行,近日造成中港台的廣大注目。 

 
  
↑藍燕拍照有專業的「倒乳姿勢」,訪談還大方自爆性史。(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藍燕個人資料 
英文名:CrazyLeni 
背景:姑丈是江蘇首富 
身高:170cm 
三圍:32C、24、34 
生日:1988年3月9日(雙魚座) 
血統:俄羅斯混血 
語言:粵語、國語、英語、俄語、日語 
演出經驗:俄國電影《蝴蝶之吻》、港產電影《回家的路》、《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未上映)

 

香港名導演唐季禮,也是林心如的前緋聞男友,昨天(16日)被香港雜誌爆料指出,他所拋棄的女演員藍燕接受訪問時,大膽表示唐季禮的「那話兒」很大,曾一晚向她索慾3次;另一邊她又搭上該片男主角,兩人趁拍戲空檔到清水灣公眾海灘裸泳。 

根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貌似張柏芝的中國女星藍燕,透露4年前因為同學聚會認識唐季禮,兩人第2次見面便正式約會,「他來載我前,先到超市買菜,然後到他上海別墅,他家裝潢佈置全是白色,既浪漫又氣派」,她說唐季禮承諾會暗中幫助她,但前提是不能公開兩人關係。 

 
↑藍燕說話大膽,性觀念也很開放。(圖/取自東方新地) 
據東方日報指出,藍燕透露當時19歲,兩人第4次約會便上床,「唐季禮的陽具很大,很狂野,姿勢也很多,做的時間很長,且技巧很好」,藍燕表示:「那晚我們一共做了2次,他一直表現得很溫柔,不用保險套都是體內射精,也相互口交,當快天亮時,他再次索愛,這次因為想要趕在天亮前完事送我離開,好逃避追蹤他的媒體」,她說那次辦事比前兩次都要粗暴,時間上雖然縮短,但少說也有半小時之久。 

藍燕不僅大膽爆出唐季禮性癖好,還被雜誌拍到趁拍戲赴港拍攝三級片空檔,勾上該片男主角葉山豪,兩人跑到清水灣公眾海灘裸泳,葉山豪手舉著藍燕胸罩,兩人裸身緊貼,在荒郊野外大膽放肆地享盡魚水之歡;藍燕現年24歲,因為近日拍攝《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該片堪稱香港史上最大巨作,使得藍燕近日頗受媒體關注。 

 
↑唐季禮和林心如不僅有感情糾葛,還是生意夥伴,曾在大理合開了一間素食館。(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