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瑄在日本的最新單曲已經發售,在MV中她大秀性感,不時將美腿盡露,配上輕快的動感音樂,亞洲勢必再掀徐若瑄風潮,不過近日在台的連環報導影響了美人心情,她在微博發表了一篇上百字的留言,希望停止負面報導。  在新歌MV中,徐若瑄除了展現迷人好身材,其中的造型也如同張惠妹及蔡依林的日前所嘗試的「白髮潮流」,還搞笑將「金剛」請來拍攝,兩人大跳雙人舞之外,還有金剛的solo鏡頭,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想看徐若瑄搞笑:http://www.nownews.com/2010/09/04/340-2643185.htm)   

 圖:徐若瑄在最新單曲MV中,性感又有個性的裝扮很吸睛。(圖/翻攝自優酷網)

    

圖:徐若瑄雖然超正,但MV中的金剛更搶鏡!(圖/翻攝自優酷網)

  

↑徐若瑄的新歌MV《Nice and Naughty》 徐若瑄也對近日連連負面的報導,在微博發表感言:「人不需要和別人去比較 因為最嚴厲和最大的挑戰永遠是自己 我相信很多藝人朋友也是如此 請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再亂下聳動的標題造成挑撥讓愛護我們的歌迷們躁動 令人看了心疼 什麼我不滿意蔡依林 我從來沒有發表過這樣的言論 我的微博裡寫的清清楚楚 微博的好處就是你們賴不了我 再亂寫法庭上見!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