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這個捷運翹腿姐、怒罵老先生,讓網友真的看不下去,也在網路上、人肉搜索,果然、找到一個開南大學的女學生,外型跟翹腿姐很像、而且、她在部落格寫下不讓座的理由,也被網友炮轟,不過、學校出面澄清,這個女學生真的不是翹腿姐!照片中這名留著短髮的女大學生。真的是翹腿姐嗎。網友看不下去。發動人肉搜索。找到這名就讀開南大學的女學生。拿出照片比一比。發現兩人一樣。都是留著黑短髮。戴著粗框眼鏡。打扮很中性都是穿POLO杉。甚至連體型都一樣。甚至這名女學生還在網路上寫下。我不得不說有些老人真的是活該沒有位子坐。讓網友一口咬定翹腿姐就是她。網友留言說。真的太沒品。就算是身障人士。也不能態度如此惡劣。還有人直指翹腿姐。真的沒救了。甚至網友。氣到受不了。打了滿滿一整篇。太惡劣。不過女學生就讀的開南大學。卻出面澄清。這都是一場誤會。否認女學生。就是影片中的翹腿姐。網友熱心替老翁發聲。沒想到。卻讓這名女大生。無辜受到牽連。 一位短髮女性在台北捷運上辱罵年長者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看到都非常憤怒;網路上也出現一位自稱是腳痠姐的網友,表示拍攝的人只拍了一小段,其實是自己先被老伯言語侮辱。不過,由於她「死老頭」、「神經病」等髒字連篇,網友仍批她很沒教養,決定人肉搜索她。 在博愛座上吵架的影片鬧得沸沸揚揚,引起喧然大波的腳痠姐也「疑似」現身,於網路上發言說道,這段影片只是吵架過程中的一小段,「一開始是那個老先生站在旁邊,我在用手機沒有注意,你知道老先生講了什麼惡毒難聽的話諷刺我嗎?」 ▼疑似「腳痠姐」的網友,在YouTube上公開留言為自己叫屈(圖/截取自YouTube) 「網友們一股腦自以為正義說要來人肉搜尋我,我也不怕,來一個我罵一個。」儘管無法證實PO文者是不是腳痠姐本尊,不過她這番言論也讓部分網友們更激動,決定將她人肉搜索出來,還說過去中指蕭、台大博士生虐貓事件,也都是靠人肉搜索找到他們,「她的五官被拍得這麼清楚,想必不用人肉太久就可以找到了。」 據悉,腳痠姐連環開罵的原始影片已被封鎖,不過影片也被YouTube網友「j23070465」備份,還改名為「博愛座只給殘障坐?!那妳哪裡殘?腦嗎?」重新上傳,顯見網友怒氣未消除。不過也有部分網友站在不同的立場,認為事情可能不全然是腳痠姐的錯。 「一個老先生被罵成這樣,圍觀的人怎麼不阻止?」、「在旁邊冷漠觀看的人,其實也很冷血。」另外也有人說,腳痠姐在影片中說博愛座是給殘障的人坐,加上她的左手從頭到尾沒有舉起來過,「也許左手有殘疾?或是老伯真的有刺激她?某些比較自卑的殘障人士,有時會對言語比較敏感啦。」 原文網址: 網友號召人肉她 腳痠姐疑出面:來一個我罵一個 | 社會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15/138-2720382.htm#ixzz1PJbe5Y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