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初,戴佩妮為在日本風靡16年的飲料拍的廣告公布。廣告中為了承接日本版本中呈現的清爽、健康、美麗形象,她頂著大太陽在戶外的大草原上裸露上半身,創下個人最大裸露尺度!除此之外,戴佩妮在拍攝現場連續大唱主題曲4小時,首度為廣告「獻身」又獻聲!

文件:戴佩妮赤裸上身拍廣告.jpg

文件:戴佩妮赤裸上身拍廣告1.jpg

 戴佩妮創下個人最大裸露尺度。

  創作才女戴佩妮近日為在日本風靡16年的飲料拍廣告,為了承接日本版本的中呈現的清爽、健康、美麗形象,她頂着大太陽在戶外的大草原上裸露上半身,創下個人最大裸露尺度!

  戴佩妮代言茶飲料,廣告中裸露上身,只以雙手遮胸,更在導演的嚴格要求下,在拍攝現場連續大唱主題曲4小時,首度為廣告“獻身”又獻聲!

  戴佩妮拍廣告,赤裸開唱,由於戴佩妮家裏一向保守,問到家人怎會同意她做如此大膽演出 她笑說:“因為在音樂的世界裡,也常赤裸裸的呈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部分。當工作人員拿廣告腳本來給我看時,我還特地請示了一下保守的爸爸媽媽,結果他們也都覺得廣告給人感覺清爽且健康的感覺,所以就順利接拍咯!”

  會不會擔心太性感 戴佩妮先是看了一下自己的胸部,再用手指着自己的平劉海,害羞地說:“我的裸露不會給人太性感的感覺,更重要的是,我就算脫了也跟我的頭髮一樣,沒看頭、不性感,沒人要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