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中午12點,網路紅人鳳姐在百度魔獸世界貼吧發了如下一個帖子:「我想魔獸世界會因為我的代言更加美好。網路遊戲哪個找我代言哪個就火,老總們來聯繫我吧。」
鳳姐夢見自己被魔獸世界的神怪追殺,於是一覺醒來,發了此貼。帖子只有短短39個字。但是在2小時內,這39個字引來4萬多條回復,目前已超10萬回復,點擊已超160萬,在傳播速度、回複數量及點擊量上已遠超曾創造網路第一神帖的「賈君鵬」。
2009年7月份,被奉為網路第一神帖的「賈君鵬,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在2小時里的回帖也不過1600條,一天的總點擊量也遠不及鳳姐此帖。鳳姐的39字網帖在「賈君鵬」崛起的地方一舉將其擊敗,再次創造網路奇迹。



誰是鳳姐背後的男人
與此同時,兩位網路推手在網上展開口水戰,均稱自己是鳳姐發帖事件的背後策劃者。
5月20日晚,一位名為「方浩然」的人在貼吧中發帖稱,「鳳姐魔獸帖」是他策劃的,並且是他一直在幫鳳姐打理博客、微博、貼吧等,但卻遭到鳳姐及其所謂的團隊利用。
而「首席網路營銷策劃機構」負責人浪兄坦言,此次事件是他們團隊所策劃。該機構另一名為馮瑞的人也稱這是他們團隊的一次策劃,是針對砸雞蛋一事而對鳳姐進行的一次營銷。馮瑞還對記者表示,「方浩然的聲明肯定是假的。」



網易在線遊戲事業部公關經理吳蔚則表示,他們從未和羅玉鳳有過任何方式的聯繫。而且一般來說,要為遊戲挑選代言人是由總部來決定的,但至今從未聽說過會請羅玉鳳小姐來代言此款遊戲。


網友留言
姐,你別炒作了,做完夢快起床吧!
炒作的吧!鑒定完畢!
嚴重懷疑真實度!鳳姐也知道魔獸這款遊戲?
夢是相反的,應該是你追著怪跑。
剛被砸了雞蛋,還是休息兩天再開始炒作嘛!
鳳姐,你是代言魔呀?還是代言獸呀?
鳳B已經腦中風,最好馬上去開刀
代言獸都侮辱獸。
鳳姐威武!求交往!求合體!
我覺得魔獸長的比風姐好看太多了,大家以後也不用自己打BOSS了,求鳳姐往那一站,BOSS自己就得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