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歌姬愛內里菜 宣佈退出演藝圈

演唱過多首日本動畫「柯南」主題曲的愛內里菜,日前在大阪演唱會的尾聲,當眾宣佈自己將引退演藝圈,也在昨日於官方網站上正式發表引退聲明。

曾經演唱過多首動畫「柯南」主題曲的愛內里菜,在7月30日的演唱會最後,向歌迷們宣佈她將引退演藝圈,至於引退的原因是什麼,愛內里菜也只表示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才決定要退出演藝圈,也在隔日於自己的官方網站上正式發表引退聲明,不過並未詳細說明引退的原因。在網路上也起不少粉絲猜測引退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愛內里菜雖然在演唱會上突然發表引退聲明,讓歌迷感到驚訝不已,更有歌迷當場落淚,不過從9月份的最後專輯名稱也訂名為「LAST SCENE」,不難看出愛內里菜預備要引退的動作。愛內里菜7月28日才剛推出新單曲〈HANABI〉,9月份會推出最後專輯《LAST SCENE》,也會有最後告別演唱會,預計在2010年年底之前愛內里菜就會完全退出演藝圈。

愛內里菜 - 空氣



 

本名 垣內里佳子
英文名 Aiuchi Rina
國籍  日本
出生 1980年7月31日 (30歲)
 日本大阪府東大阪市
職業 歌手
音樂類型 J-POP
活躍年代 2000年 - 今
唱片公司 GIZA Studio
經紀公司 Ading
網站 [愛內里菜日本官方網頁

 

 

愛內里菜一直以來就非常喜愛唱歌,為聽眾歌唱,為自己歌唱。自幼即常在她母親前歌唱表演,稍長一些時,則開始音樂訓練:學習鋼琴。由於出眾的技藝,小愛內里菜從幼稚園到小學時代皆是她就讀的班上的鋼琴手。

「我非常幸運,一路走來,身邊都圍繞著很多善良又有益的師友;」里菜如此說著。「同時也是因為這些年來所遇到的貴人們,而開啟我通往實現自己對音樂夢想的大道。深感受惠於這麼多人的引導與教誨,我一直期許自己在工作上要持續更加努力;他們已成為我自信與力量的泉源」。

這位年紀輕輕才華洋溢的女孩最迷人的地方大概就是她說話嗓音雖如卡通人物般地可愛,卻同時有著一副中氣十足的好歌喉;愛內里菜使人無法抵擋的魅力之一應該也就是她這特別的強烈對比:似動畫人物般可愛的聲音加上強而有力的現場演唱風采。里菜的魅力在她自己所填寫的歌詞中更展露無疑;縱然里菜以頗具力量的歌聲傳達她親手填詞的音樂,細細讀著她的字語,我們會發現她歌詞中展現的是較為遮護住,且有些受驚的另一面個性。「嘗試著要堅強,沒錯,那也是屬於我的一部份,可是在同時,另一部份的我也對這個世界感到害怕。我軟弱的一面,我堅強的一面…我都不想隱瞞,所以我很努力的藉由我的歌詞與音樂中表達自己所有的一切,就如同對我親密的好友吐露心聲一般。」

愛內里菜 Rina Aiuchi~Magic PV (卡通名偵探柯南 Detective Conan OP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