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更改臉書狀態 香蜜拉「一言難盡」歐香戀生變

歐漢聲(歐弟)近日臉書感情狀態從「穩定交往」改成「一言難盡」,與女友香蜜拉傳出情變,歐在生日前兩天,他微博Po《父親要女兒離開窮小子男友》短文,暗喻兩人感情似乎告終。

兩人認識近4年,香蜜拉父親在巴西經營五金,家境富裕,去年歐買屋,兩人似乎好事已近,卻在12月驚傳分手,事後兩人都否認。近來香蜜拉兩人再傳分手,被爆是因歐弟和中視《超級模王大道》主持搭檔莎莎走得近的烏龍緋聞導致。據《中國時報》報導,香蜜拉昨仍以「歐弟女友」回應,被問到歐弟臉書變更戀愛狀況,香蜜拉先說「沒看到」,後改口「可能工作上比較不方便表態,讓大家不要把注意力關注在感情上。」

歐漢聲(歐弟)4日過33歲生日,香蜜拉被問到男友生日沒送禮?她表示「我們平時就會互送。」他Po「女尊男卑」短文,她笑說:「這是朋友間傳的笑話,我的爸媽不會這樣的。他有跟我去巴西看我家人啊。」



歐弟對香蜜拉一往情深,他在女友生日時Po文獻愛,「讓妳哭讓妳笑,讓妳因我而驕傲,妳是我的寶。」發文日是上月2日。但1個月後歐弟感情狀態改成「一言難盡」,據悉,某圈內長輩表示「兩人感情發生什麼事情,不方便多說什麼。」說得保守,卻明顯已點出兩人感情已出問題。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07/71331.htm

香蜜拉
香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