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美少女出租34豐胸,網友瘋狂轉貼,遊戲廠商買單!日前在大陸有位90後的少女,為了賺錢異想天開要把胸部出租,在微博上撰文並貼上自己全裸手遮胸的近照,引起大陸當地媒體爭相報導。不到兩週的時間,就有遊戲廠商願意出錢租下她胸部打廣告,並對外宣稱是「保護這名女孩不受侵害」。 




這位在微博上以「寂寞小狐狸」為網名的美少女,自稱是1991年出生,出租胸部的微博文一出,立刻成為網路上被關注的焦點,正反兩面批評不斷湧來,還吸引一堆愛慕者的追求,連上個超市都被認出來指指點點。對於批評她胸大無腦的人,寂寞小狐狸勇敢站出來表示,「如果我賺到錢了,我要捐出1千萬給希望工程,證明給你們看,胸大有腦,還有愛心。」 




↓寂寞小狐狸日前最新上傳更火辣的全裸遮胸照片 
 

美女胸部招租廣告一出,在新聞推波助瀾下曝光率大增,有化妝品、豐胸、網路遊戲、內衣等多種不同行業廠商找上門,希望能租下她的胸部。寂寞小狐狸當初開價人民幣2000元,約合台幣近9千元,若價格不變,對廠商來說可是便宜又大碗,花不到1萬台幣,肯定換得多家媒體曝光與網路上的流傳點閱。 
出租胸部

根據微博消息,最後是一家網路遊戲業者得標,和寂寞小狐狸聯繫後,決定在她美胸上寫「決戰中原」四個大字,替即將開跑的遊戲造勢。網路公司對外不願意透露到底雙方議定價碼是多少,僅表示買廣告是「為了保護這名女孩不受侵害」。 

出租胸部

出租胸部 

出租胸部


就在胸部出租消息傳出後,寂寞小狐狸更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超火辣全裸右手遮胸的近照,對留言謾罵的女生示威,表示「不管ABCD罩杯,還是EFGH杯,別老罵,沒行動,有膽就像本姑娘一樣親自SHOW出來,最後一張,除非有超過的。」

原文網址: 陸少女34C豐胸招租 最新全裸手遮胸照片網路狂傳 |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7/15/162-2727916.htm#ixzz1S95GT9Ug

出租胸部網友經典評論:

在微博上看到一個蛋疼的微博,一個@寂寞小狐狸的女的為了買手機2000塊出租胸部廣告位,胸倒怪大了,不過看著她那長相我都不說啥了。典型腦蠶一個,現在出租胸部的女子粉絲數是蹭蹭往上漲,難道她是想當第二個郭美美?不過無論出租胸部咋想了,她成功的吸引了別人眼球。丟90後的人。阿呸。

 

準是瘋了,出租胸部,90後美女出租胸部廣告位我可以這樣理性地講,出租胸部廣告位的美女。雖然我知道你有幾分姿色,有很堅強的個性;我也知道你是想出租胸部自己賺錢,不依賴父母,我還知道你懂得“潛規則”怎麼一回事。

 

但是我要是你身邊的朋友,如果我認識你,我就不會去讓你去做這樣的事。說的輕鬆是出租胸部廣告位,無非是在藉“胸”上到較高社會關注的地位,其結果又如何呢?非但商家的錢不是那麼容易賺的,一個從未被潛規則過的明星都寥寥無幾,何況你一個正缺錢用的塵世弱女子;而且身邊的人未必會支持你的,一旦出現險情你又如何能阻止得了呢?#

試想你的男友跟你一起去出租胸部廣告位,他心裡是個什麼滋味,未來結婚了這事又會不會成為隱患呢?又假如你的玩得好的朋友跟你一起去出租胸部廣告位,她們作為你的姐妹,要是被你的父母知道了她們支持你去,那不親情跟友情要產生決裂與對峙呢?這又是你自己導演的。還假如你是在前幾次的出租買賣當中十分順利地接到了單,那麼你的聯繫方式是不是自此就公開了呢?你是否因為前期接不到單而謹小慎微,所以商家們也不可能開高薪給你,而你為了賺錢而一次又一次的去適應,去順利地接到下一個大單,在沒有經紀人的狀況下,進而一次又一次地陷入到終極的境界。

出租胸部你能公開你的想法,你勇氣可嘉,這不是壞事,換做做別的我非常支持,但如果你真的以出租胸部為業,那我只能說保持關注,你紅了,將會有一群人哭了。


出租胸部“自主創業”,網友紛紛褒貶不一

隨著期末考試的結束,不少學生開始迎來了自己漫長的假期。在暑假打打工是很多孩子的選擇,這不僅能夠增加社會經驗,還可以掙掙零花錢。但或許是看多了遊戲圈的女體日曆、各式各樣的炫富事件,現今的孩子,尤其是90後的孩子們,卻想出了不少“歪點子”來掙零花錢。網上署名為“寂寞小狐狸”的女中學生,因為想換手機而貼出自己照片,並且頗具商業頭腦的想要出賣胸部廣告位,並對網友聲稱,不會效仿郭美美進行所謂的“潛規則”,要靠自己掙錢。#

對於出租胸部這種“自主創業”,網友紛紛褒貶不一。有人認為“蠻有頭腦的”。也有人表示不屑,認為女孩子不該這樣掙錢。不過對於網友的評論,“寂寞小狐狸”也給以了回應,說自己年齡太小家里人不讓出去打工,只能依靠網絡掙些錢來養活自己。而這也和時下絕大多數的90後孩子一樣,不願找父母要錢,又貪圖物慾,因此就用最簡單的方法——身體來進行交易。?>

對於這種出租胸部行為,有網友認為低俗色情,和賣身無異。也有很多網友表示支持,認為價格公道,創意又好,國外就有人通過變換髮型和紋身來做廣告,這女孩的做法也不足為奇。?>

不過對於該女中學生的廣告招標,更多的人表示觀望,更期待哪位“老闆”可以出價購買如此特殊的廣告位置。

 

出租胸部網友熱議


___咱素丶萌紙:剛剛在微博看了那'90後微博出租胸部',真是內心不由得感嘆一句: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人比蟻低,臉比天厚。?>

寒刀冷刃:作為一個人活著首先是溫飽然後是尊嚴,有了溫飽和尊嚴以後考慮給予和付出。享受和揮霍應該是免談。但是90後MM在微博上#出租胸部#廣告位看這新聞現在的年輕人變了,變得沒有尊嚴,或者說他們的尊嚴就是錢。肉體和靈魂已經和尊嚴扯不上關係了,對這種思想我很是不認同,但是我能做的只是我不認同而已。#

攝影師丶強子:特殊的環境造就了具有​​特色的90後這個世界真的瘋狂了,紅十字會把慈善當做生意,富豪可以公開的找二奶劈腿,90後mm可以#出租胸部#做廣告,以上這些讓他們那些80後無車無房無存款至今單身的雞肋男怎麼辦呀?

http://www.amomo.info/fun/article_detail.php?info_id=1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